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抄底最佳时机 用B级车的钱买C级车

2018年07月25日 13:35:02
分享到:

原标题:抄底最佳时机 用B级车的钱买C级车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股票?买股票的时候,最开心的事绝对是抄底成功,这意味着要赚钱了,但也会经常有人抄底不成反被套。毕竟股票这种东西的投资风险系数非常高,很容易能让人发家致富,同时也很容易让人倾家荡产,它是需要许多的技术分析、政策分析以及一些运气。所以买股票就真的抄底需谨慎啊,不过放到车市上就不是这么说了,买车抄底可就简单得多。只要价格合适,那就可以入手了,即使抄得不是底,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就像下面这三辆车型。

1、奥迪A6L

指导价:40.28-69.48万

市场优惠:6-10万

发动机:2.0T、2.5L、3.0T

变速箱:CVT、7挡双离合

说到奥迪,最近不断的有新车亮相,像全新的A7、A8L,还有全新的SUV车型Q8,可谓是势头满满啊。或许会在下半年,奥迪家族大部分车系都会换上最新的家族设计。而奥迪A6L换代的时间估计也不会太久了,现在已经有许多的谍照曝出。

这个时候或许很多人关注的都是新车有什么变化,懂哥要告诉你,这就是抄底的好时候啊。现在A6L在市场上已经有6-10万的优惠,最低配算上优惠,办下来还不到40万,这样的价格连高配的A4L,都还买不到呢,还不是B级车的钱开C级车。

或许有些人会怕A6L不好,其实懂哥认为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首先A6L在国内已经销售那么多年了,并且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在车主口中还是有着不错的口碑。其次外观内饰看起来,虽然不及现在新出的像宝马5系奔驰E级那么有科技感、时尚感。但是外形设计大方、稳重,内饰做工用料厚道,属于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

最后,A6L有着B级车无法逾越的空间和行驶品质,空间对于这种超过5米车长的C级车来说,空间只有大和更大的区别,所以无论商务还是家用都完全没问题。

A6L的行驶品质那叫一个舒适,柔软的悬架、良好的NVH控制,不仅隔绝了路面众多的细碎震动,而且隔音降噪水平也是相当优秀。而现在只需要花着一个A4L中高配的价钱就能买到这样的享受,懂哥认为还是值得的,毕竟外观内饰的视觉感受只是短暂的,很快会疲劳,但行驶品质和宽大空间的舒适感受却是每次上车都能感受到的。

2、捷豹XFL

指导价:38.58-68.38万

市场优惠:7-10万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捷豹在行业里有两件最出名的事情,第一个是由于所有车型都有较大的优惠,被大家戏称为7折豹。第二个是捷豹的电子系统非常容易坏,所以又被网友说想买捷豹的人一定要运气好,不然修车修到老。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捷豹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并不好,但鉴于它那优惠的价格和漂亮的外观,又会有许多消费者对它心动。所以懂哥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辆比B级车还便宜的捷豹XFL到底怎么样。

XFL最让人心动的是它那优雅的外观设计,豹式仿生学的车头加上饱满的车身线条,尽显英式绅士的风度,看起来十分漂亮。而且以前一直被人诟病的空间较小,在国产加长了191mm轴距后,得到完美解决。再加上游艇式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坐在车里你可以尽享这豪华氛围和奢华的空间,静态来说这是一辆很让人满意的C级轿车。

而动态却让人惊喜,热销的2.0T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00Ps,最大扭矩320Nm。带动这个大家伙,并不会感觉吃力。而且超车时,深踩油门变速箱会连降两档,给你充足的扭矩,并且排气口会发出豹式怒吼,让我在这辆超过5米车长的轿车上居然找到了一些驾驶乐趣,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开着宝马5系,确实让人有些惊讶。

所以捷豹XFL,就车的产品力来说,它确实是一辆好车,漂亮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富有激情的驾驶感受。但同时你也要承受着它小毛病多的脾气,要说值不值我觉得值,毕竟现在优惠完仅需32万不到就能买到,不能不能买就看你有多爱它,愿不愿意承受的小毛病了。

3、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43.99-81.88万

市场优惠:10万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运动的标杆我们一直都说是宝马3系,但它只不过是相对于B级车而言。要是想找C级车里的运动标杆,那么我认为就非这辆CT6莫属了。为什么呢?别的不说,我们先说数据,国产顶配3系330im,百公里加速5.9秒。这辆CT6的3.0T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或许你说排量不同、价格不同不可以类比。那么最走量的320Li,百公里加速7.9秒。而优惠完低配仅需34万的CT6,也就相当于中配320Li的价格,它的百公里加速也仅需6.6秒,其动力实在可以用夸张来形容。

当然,懂哥知道运动不能只说数据。首先它有着一个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钻石切割设计让它看起来棱角分明,有种不怒而威的霸气。内饰又十足的豪华,大量的皮质包裹和简约的设计,尽显出美系豪华车的风范。其次车身长度超过5.1米的它,本以为在市区里开会很笨重,但配备了四轮转向,却让它掉头转弯时像一辆紧凑型车那样的轻松。最后,动力强劲就不用多说了,配合上偏硬的悬架调教,让它在劈弯和超车时,多了一分从容淡定。

在这个都向舒适性妥协的级别里,CT6算是一个异类,它有着不输运动型车的操控性,又有着C级车该有的空间和豪华。不过这些既是优点,同时也是缺点。操控虽好,但日常使用悬架偏硬,舒适性不及同级车型。动力虽强,但燃油经济性十分差。所以这是一个鱼与熊掌间的选择,要了鱼就不能要熊掌,就看你想怎么选了。

小结:其实以上这三辆车,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也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所以无论选择哪一款抄底,相信都不会后悔。懂哥认为现在入手,虽然是旧款,但是就像上面说的,外观和颜值的享受只是暂时的,空间和质感的体验才是长久的。与其花钱买一个颜值高但享受一般的车,不如用同样的钱,去抄个低买性价比最高,享受最好的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