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3季度上市 起亚奕跑内饰官图发布

2018年07月25日 13:35:14
分享到:

原标题:年轻时尚/3季度上市 起亚奕跑内饰官图发布

[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奕跑(KX1)内饰官图发布,新车整体造型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亮色缝线和装饰板凸出年轻感,这款入门级小型SUV将在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经典的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明显缩小,与两侧的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觉很动感。另外,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让整车的视觉效果突出;

奕跑尾部,富有张力的型面与横向利落的切线,光滑的后尾门与粗狂的保险杠、护板,共同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后尾灯与前大灯设计上相互呼应,连同后轮包向两侧延展,使车辆的尾部更显宽阔大气;

车内部分,奕跑搭载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丰富人性化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4种动力选择,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国产车型预将只提供汽油发动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