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官图曝光 或2019年中发布

2018年07月25日 13:35:34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官图曝光 或2019年中发布

[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并搭载了4.4T V8发动机。新车或将在2019年中正式发布。

宝马8系敞篷版与Coupe车型的外形基本一致,继承了宝马6系等经典宝马轿跑车型的侧身比例。并且宝马为其装上了更大的“猪鼻子”前格栅+魅惑十足的上挑灯组,令新车显得更有感性之美。

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

外观方面,8系四门敞篷版与双门轿跑版的最大区别在车尾部分,因8系敞篷版需要考虑到可折叠车顶的收纳环节,所以车顶与车尾连接的线条并不会像双门轿跑版那般顺滑。

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

8系敞篷版将与8系双门轿跑版共享动力部分,它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为390kW、750Nm,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