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60是不是也可以六年免检,两年一审?

2018年07月25日 13:36: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首先各位车主要明确一点,六年免检并不代表六年免审,六年免检车辆照样还是要两年一次到车管所进行年审的,但是手续极大简化了,不需要上线检测了,直接到窗口就可以办理更换年检标志。其次六年免检车辆针对的是七座以下(不包含七座)以及非营运性质车辆,那么宝骏360是六座车辆而且如果不是属于营运性质车辆,那么就可以和普通轿车一样享受六年免检的待遇。

null

  但是如果你名下的宝骏360办理的是营运载客性质车辆,那么就不能六年免检了。新车登记好五年以内的时间,需要每年进行一次年检,而且超过五年以后需要半年就一次年检,政策这么制定也是为了安全考虑。同时切记,在年审之前一定要把车辆的违章处理好,罚款也要缴纳完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null

  像我自己名下就有一台营运性质的宝骏360,我通常都放在城乡结合部进行短途载客营运。我平常会注意养护,有损坏的地方及时去修理维护,注意不要危险驾驶以及疲劳驾驶,保持良好的开车习惯。这样每年去年审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我的宝骏360会不通过年审。

null

  这里多提一句,宝骏360真是一款经济适用的好车,质美价廉。无论是载货还是载客,都很方便!

  (运营人员:朝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