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5EV要闻| FF买进80辆FF91零部件;特斯拉澄清要求退款的供应商不到10家;工信部黄利斌: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2018年07月25日 13:54:31
分享到:

EV要闻7.25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21

1.北汽麦格纳合资公司或为滴滴、奇点生产汽车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为北汽新能源生产车辆之外,北汽和麦格纳的合资公司很有可能为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和电动车初创公司奇点汽车生产车辆。但是,截至目前,双方的合资企业尚未透露是否已与滴滴或奇点进行过洽谈。

2.工信部黄利斌: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2020年实现产销200万辆目标

7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黄利斌在发布会上表示,工信部将通过五方面的工作落实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其中要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争取2020年实现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左右的目标。

3. Volta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筹得3500万美 用于扩大充电网络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3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olta Charging广告支持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宣布已筹集了3,500万美元,将用于快速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的规模。

4.特斯拉澄清要求退款的供应商不到10家 主要针对未来订单价格进行谈判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就要求供应商退还“自2016年支付的大部分资金”的报道做出回应,表示与供应商进行谈判是为了达成“更加可持续的长期成本基础”,并且就该要求只联系了不到10家供应商。特斯拉称,与其他供应商的讨论主要集中在未来订单的价格上。

5.新特推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歌昂 今夏上市

据外媒报道,中国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歌昂(Gyon)将于今年夏季推出,希望通过其高科技电动汽车与特斯拉及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展开竞争。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致力于为电动汽车提供基于未来技术的设计,品牌发布会将于2018年8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

6. 成功融资后,法乐第未来启动FF 91高速测试

法乐第未来近日表示,公司在获得20亿美元投资后现金充裕,正准备将焦点重新放在FF 91全电动汽车之上。FF 91“正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验证电池、热力和动力总成”。在最后测试阶段,该公司将FF 91原型车带到俄亥俄州交通研究中心,进行两项测试,分别为“高速公路驾驶周期”和“时速120英里运行”。

7. FF手握20亿美元资金充裕,已买进80辆FF91零部件

据Electrek报道,此前,FF已经表示先后获得了20亿美元的投资,随着财务状况逐步良好,FF开始把精力放在FF91车型上。在7月17日的汉福德市市政厅会议上,一位地方官员透露,制造80多辆电动车的零部件已经运到了FF工厂中。

8. 上汽奥迪品牌事业部成立 贾鸣镝出任负责人

继奥迪顺利入股上汽大众1%股份之后,上汽奥迪又晋级到新阶段,上汽大众旗下已默默成立了奥迪品牌事业部,贾鸣镝出任负责人。目前,奥迪事业部已经在着手推进相关产品的管理、规划、制造、研发等计划,预计2022年上汽奥迪将会开始卖车。奥迪强调,将会与一汽合作更多的车型,特别是电动汽车和SUV车型。

精彩回顾

7.24EV要闻|电咖汽车完成20亿元Pre-A轮融资;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有望年内出台;大众欲在美生产纯电动微型巴士和跨界车

7.23EV要闻|宝马今年电动汽车达到10万辆销售目标;特斯拉Model 3很快会进入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五位

7.20EV要闻|2018年广州市新能源汽车补贴发布;北京调整新能源车补助:不超车价60% 市民购可享40%

7.19EV要闻|广汽集团与宁德时代设立合资公司 深化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 超八成在京上市新能源车获补贴

7.18EV要闻|恒大总裁夏海钧出任FF董事长;Model 3单次充电可行驶1000公里;小鹏汽车寻求6亿美元融资

7.17EV要闻|中通客车收到3.28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宝马在华增投电动汽车全球出口基地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