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大5家车企最新排名,大众只能算老二,第一名你们服气吗?

2018年07月25日 14:00:52
分享到:
来源:外车咖

hello大家好,最近,今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出炉了,今天咱就说一下有关车企的排名情况,来看看全球最大的这5家车企。

其实,全球最大车企的头衔早已不是大众了,而是属于日本丰田。跟大众比,丰田在全球各大市场都很吃香,其中卡罗拉更是全球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同样也有很高的人气,在北美市场的锋芒甚至一度盖过奔驰宝马。因此能成全球第一大车企,也真是实至名归了。

排名第二的就是大众了,其实论规模和销量,大众要比丰田强很多,但盈利情况还是不如丰田。这要和日本核心的管理体系有一定关系!

另一德系车企戴姆勒则排名第三,实力的确是让人心服口服。众所周知,戴姆勒是奔驰的母公司,奔驰是家喻户晓的豪华品牌,不仅在国内受欢迎,而且还在全球各大市场畅销,在整个汽车行业也占据着重要的一席。

第四名是通用汽车,通用是美国的汽车巨头,旗下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一系列知名的汽车品牌,实力毋庸置疑。通用系是国内仅次于大众系的第二大合资车系。

排名第五的是福特,也是一家非常强大的车企。其实在美国本土,福特要比通用更受欢迎,福特旗下的皮卡风靡了整个北美市场。不过福特来到了中国市场就有点水土不服,销量不是很理想!

了解更多车讯,请关注外车咖,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