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撞成废铁,驾驶员却喊别救我,先救狗

2018年07月25日 14:22:07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天气热,交通事故天天有,可这起事故就有点奇葩,一是出事故的车比较牛叉——玛莎拉蒂总裁;另外奇葩的就是他的朋友来的时候,他还喊不要先救他,要先救狗。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7月23号晚上11点左右,在贵阳市花果园K区隧道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行驶到隧道口的弯道处时,直接撞向了一辆停在路边的中巴车。

中巴车被撞了个九十度的摆尾,横在路面和人行道上,尾部悬在道路边缘的高坎上。车后轮已经脱位。白色玛莎拉蒂车头被撞得稀烂,碎片散落一地。基本处于报废状态。

虽然已是凌晨零点多,但现场依然还有不少附近住户在议论纷纷。大伙说,幸亏有这辆中巴车停在路边,不然白色轿车后果不堪设想。

驾驶员看上去没有太大问题,他的右手绑着纱布,右脸全是血迹。他的朋友来的时候,他还喊不要先救他,要先救狗。

他告诉记者,他伤得并不严重,而对于事故,他表示,主要是路况不熟,加上车速有点快,就撞上了。

在现场,交警对肇事车驾驶员做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酒精测试,该车驾驶员并没有酒驾。民警表示,接下来还会带驾驶员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对于事故原因,也还在调查之中。附近住户告诉记者,这个地方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由于出隧道后就是一个急弯,所以不时会有一些速度过快的车辆,驶出隧道后引发事故。

从图片可以看出,出事故的车辆是一看白色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

全新第六代总裁轿车于2013年1月首次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于同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共有两款车型:总裁V8和总裁V6。

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中, V8车型配备3.8升V8发动机,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307km/h。

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

总裁quattroporte作为世界顶级的轿跑跑车,据说拥有quattroporte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国内售价150-200万

再说几句

“十次肇事九次快”,这起事故虽然警察监测车主没饮酒,但夜深人少,驾驶顶级跑车规规矩矩没飙车谁也不会信。

因为飙车出事故的太多了,好在这次没有重大人员伤亡。作为一名驾驶者,你既要为自己的健康、生命和财产负责任,也要为他人的生命负责任。

话又说回来,尽管车主不是一名守规矩的驾驶员,但的确是个有爱心的狗主人,就冲着,也给点个赞吧!希望今后能规规矩矩开车,平平安安养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