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平行进口车,要想不被坑,必须学会这几招

2018年07月25日 14:39:18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买平行进口车,要想不被坑,必须学会这几招

点击收听整期节目

点击收听整期节目

友情提示:如果你在听微信节目的过程中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等操作,播放中断,直接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快进收听。

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今年是买进口车最合适的一年。虽然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作”,导致美系进口车关税有所调整,但其它国家车型仍然享受关税降低10%的利好。

关税降低对于二手车行业的冲击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新车的关税降低,二手车就必须要再降价。以帕杰罗V93来说,如果自贸区里出现了一批新车,享受关税降低10%的利好后,价格仅为39万,而二手车商手中的6年帕杰罗V93收车价是28万,那么这些二手车商就会赔钱,根本不可能以30万的价格处理掉手里的二手车。

关税的降低对于二手车商们是个严重的打击,很可能会使他们赔本赚吆喝,甚至赔个“底儿掉”。

按照如此算来,我们现在可以考虑去港口买平行进口车了是吗?确实,现在我们入手平行进口车的时机很好。不过,这些车往往“三无”,甚至“裸奔”,也有很大的风险。

即便有一些平行进口车商承诺消费者可以上牌,正常上保险等等,也有可能在车辆配置上做一些手脚。其中诸如奔驰GLS、奔驰G级丰田红杉以及埃尔法等,均可能出现类似问题。

如何避免被坑?我们建议您在购车之前首先要尽量做足了功课,哪个叫中规、哪个叫美规、哪个是中东版,高配车什么配置,低配车什么配置,起码要有个了解。其次,在购车的时候尽量选择低配车,不要选择高配车。这样商家就很难有机会做手脚,因为配置足够低的话,他们做手脚简配甚至改配就完全没有必要,变相降低了我们受骗的可能。再次,自己对车辆有哪些疑问或者不放心的,必须要和商家落实在笔头上,签署协议,作为保障。

点击收看精彩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