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又双叒叕惊现“潜规则”,买家先陪睡再订车套路重现江湖?

2018年07月25日 15:34:39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车市新闻年年有,但是奇葩新闻从不缺乏。

近日,一位Jeep汽车4S店的女销售在网上曝出截图,称一位杨姓顾客在购买吉普指挥官的订车过程中,欲对其潜规则。

套路开始:先约销售出来喝酒谈人生。并且用“我要买车哦”要胁销售。

在销售婉拒后,直接表露“心迹”:只要你出来陪我,我马上订车。销售也很有趣,说“安排我们的男销售出来陪你吧”。

在被拒绝后,恼羞成怒,扬言要把女销售的话截屏给4S店的领导看。

在赤果果的表露意图后,女销售怒了,直接开怼,在小编看来,怼得漂亮。

从网上流传的这位想借买车潜规则女销售的车主的微信号,小编输入进行查询,欲了解事实真相时,已搜索不出来这个微信号了。根据微信所留的号码进行拔打时,已无法接通。

最不要脸的是,这位准车主还威胁说要截图给4S店老板看,真不知他哪儿来的底气?是他家人给他的底气吗?只有问他自己了。

无独有偶,2016年4月21日,每日车讯就以《买辆10万的三菱翼神要求销售小姐陪睡……大哥,你要出名了……》为题,把一位欲买三菱翼神借机潜规则女销售的田润大哥送上了头条。

当时,一位叫田润的大哥想潜规则成都东南三菱4S店的一位销售小姐。事件经发酵后,这位叫田润的大哥最后不得不表示了最诚挚的道歉:我已经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恳请大家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在这里我向那位女士大夫真诚的说声对不起,请不要再这样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小编随手网上一搜,类似的还真不少。百度上有一位肖先生先假借买车为名想谈恋爱。

在女销售拒绝其谈恋爱后,提出“你陪我睡一晚,我马上买了”的无耻要求。其实他买的这辆落地办完仅12万的SUV,他居然天真地以为销售卖一辆车能赚几万元——莫非卖的是几百万的迈巴赫

据小编了解,卖一台10万左右的车的利润远没有那么高,畅销车型卖出去一台的提成只有几百块至千元不等。

在每日车讯看来,这些想要潜规则女销售的直男,理所当然地将年轻女生的美貌当作随时可以免费消遣的玩乐,忽视她们的努力,贬低她们的价值,还恬不知耻的说一句都是这个风俗。

在这些人的眼中,认为女性能做出成绩,都是凭借姿色取得的,忽视别人取得的成绩。他自己平时游离于规则之外,总喜欢以一些非正常手段来达成目的。于是也认为别人也是这样操作的模式。这样的人多是自我感觉良好,自以为是,自作多情的男性,或者以为自己有钱或别人有求于自己,就趁机要挟。

正所谓,人不要脸,鬼都害怕。对于这样的人,最干脆彻底的做法就是直接揭露其丑恶嘴脸,击碎其脆弱的虚荣心,将其丑行曝光于大众之中。不过,具体情况也要具体分析。

那么,如何礼貌而不失风度的拒绝这些心怀鬼胎的男顾客呢?

小编采访了成都宝源行宝马4S店的的资深销售顾问袁梦娜,她并不主张在对方仅仅是言语上的挑逗的时候就臭骂一顿,或威胁。毕竟有的就是临时起了邪念,也就是试探一下,真要较真起来,他就一句我就开个玩笑而己,再说,对方毕竟也是来买车的顾客和消费者,我们还是留一线尊重给对方一分薄面,日后好相见。

袁梦娜建议可以这样回应这些顾客:尊敬的XXX(把对方抬起来,让他不好意思再作贱自己),谢谢你对我的好感,可是我如果答应了你这次,就意味着下回不能拒绝别人,那我的工作性质就变了,我从一个靠本事卖车的姑娘变成了靠陪睡才能卖车的人,你会尊重这样的人吗?我要是一直卖车的话,岂不是要一路睡过去?你若喜欢我,一定不愿看见我变成这样的人吧!让我们把这种好感变成对彼此的体谅和尊重吧。

各位车友,你们觉得这样回复如何呢?欢迎在我们文末留言,献上你的计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