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2018年07月25日 15:52:42
分享到:
来源:MOTO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进口大贸650级的街车摩托并不多,也有些优秀车型目前并没有在国内销售,在大马路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国产这个级别的街车比较多一点,然而对于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老铁们而言进口车才是他们所追求的。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川崎Z650

川崎 Kawasaki Z650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作为川崎老将ER6N的继任者Z系列的中量级担当,Z650街车以更加漂亮的外形,更好的继承了Z系列家族的特点。比ER6N更加协调的整体比例,外观来的更具力量感,裸露的钢管车架更像是肌肉里暴动的血管,虽然缺少了昆虫复眼式的头灯,非常暴力的侵略感依然扑面而来。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Z650搭载不对称的后摇臂为铝合金材质,这种香蕉造型摇臂仅有4.8kg,为了减重中间还做了掏空处理,相比ER6N的钢管后摇臂有了质的飞越。底置式隐藏排气的设计车身更加灵巧,虽然是双缸的车型声浪依然非常优美。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Z650的前制动系统采用300mm双制动盘,搭配日清双活塞卡钳。后制动采用220mm制动盘配日清单活塞卡钳,标配Bosch 9.1M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全新设计了重量更轻的五幅铝合金轮辋,前悬挂减轻1.8kg后悬挂减轻3.6kg,这对提升操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川崎Z650坐垫高度仅为785mm,这绝对是身高稍矮的消费者的福利,整体坐姿无需身体前倾很多,防滑式的坐垫设计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有效的保障骑乘人员的部分安全,紧凑的车身相对于ER6N更显饱满。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仪表

仿机械指针结构的全液晶仪表和Z900如出一辙,大面积液晶仪表科技感强烈,增加挡位显示油耗和续航里程等实用信息,同时配备滑动离合器在激烈驾驶的时候,避免因换挡倒置的后轮锁死情况。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尾灯

短而紧凑略显上翘的车尾,搭配英文字母Z字造型结构的刹车尾灯造型别出心裁,同样是和Z900共用的尾灯,在夜晚点亮后的效果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川崎Z650 技术参数:

排量:649ml

发动机类型:水冷 并列双缸 DOHC 8V

最大净功率:46kW/7000r

最大扭矩:63N·m/6500r

缸径 × 行程:83.0×60.0mm

压缩比:10.8:1

燃料供应系统:FI (电喷) × 2 双节流阀

油箱容积 :15L

传动系统:链条传动

变速箱档位数:6

轮胎规格前:120/70 ZR17 M/C (58W)

轮胎规格后:160/60 ZR17 M/C (69W)

整备重量 :187kg

长X宽X高 :2115X775X1080mm

座高 :785mm

轮距 :1410mm

最近离地距离 :130mm

前悬挂:41mm 正置前叉

后悬挂:水平中置连杆后减震,带预载功能

前制动:半浮动双碟300mm+双活塞+ABS

后制动:单碟220mm+单活塞+ABS

售价:76600

本田Honda CB650F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本田的CB系列一直是车迷心中的传奇车型,黄蜂CB650F作为中量级四缸车的代表,继承本田一贯的出众设计与精湛工艺,并更加注重低扭启动与中低段的动力输出,即便是新手驾驭也可以感受到舒适轻松的操控感。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CB650F的前轮轮胎规格为120/70 R17,后轮轮胎规格为180/55 R17,使用DUNLOP SPORTMAX D222轮胎。外观上保持了本田街车一贯紧凑的特点,也依旧看的出来前几代黄蜂的影子,简洁的线条配合锋利的头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CB650F整车最闪亮的地方,莫过于这套风琴样式的排气前段,即使完全不懂摩托车的人看到它,也知道这款车实力不俗,为了减少风阻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排气有着减小风阻的作用,这种排气的安放方式在国产大排量车型中也比较常见。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CB650F车身线条协调流线的车头造型与简洁的侧罩,使整车看起来颇具份量,从车头的线条延伸至油箱再连接座垫,坐垫前后座明显的高低段差将车尾修饰如跑车般锐利,最后配上纤细的LED尾灯,完全就是一辆整流罩的跑车。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大灯

17款CB650F首次使用了LED大灯,转向灯光源依然使用了成本低廉的卤素灯泡。悬挂系统搭载SDBV前正立式前叉不可调,后减震器有预载可调功能。前刹车采用了320mm双盘、双活塞卡钳,后刹车采用了240mm单盘、单活塞卡钳,前后卡钳均由日本NISSIN提供,全系标配了ABS系统。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仪表

CB650F使用了一块全液晶仪表,左侧显示时速和转速,右侧显示油量、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等。H.I.S.S芯片防盗系统自然不能缺席,一体式手把提供了相对舒适的驾驶姿势。

本田 CB650F 技术参数:

发动机形式: 四冲程 水冷 DOHC 16气门 并列4汽缸

缸径 x 冲程 :67.0 mm x 46 mm

压缩比: 11.4 : 1

总排气量: 649 cc

防盗: HISS

最高马力: 64Kw/11000rpm

最大扭力: 60.8Nm/8000rpm

车架形式 :钢材钻石型车架

传动系统: 湿式多片六前速链传动

燃油供应: PGM-FI 32mm 电子燃油喷注系统

前倾角( R) :25.5度

拖曳距(T) :101mm

前悬挂系统 :41mm 正立前叉 120mm行程

后悬挂系统: 单筒避震附预载调整 128mm行程

轮胎:(前) 120/70 - ZR17

轮胎:(后) 180/55 - ZR17

前制动系统 :320mm双碟配 两活塞制动卡钳

装备重量 :206kg

后制动系统 :240mm单碟配单活塞卡钳

长 x 阔 x 高 :2110 x 775 x 1120mm

轴距 :1450mm

最低离地距 :150mm

座高: 810mm

油缸容量 :17.3L

售价:98000元起

KTM 690 DUKE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能将单缸发动机和轻量化做到极致的,应该当属来自奥地利的KTM了,从越野车改进而来的690 DUKE外号“大野驴”,狂野粗暴的性能给人难以驯服的感觉,690ml的排量仅有152kg的车重,以68匹的马力驱动这个仅有152kg重量,其暴力程度可想而知。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690 DUKE的离合带有调节功能,通过车把位置的旋钮就可以调节离合的力度,同时提供了3种骑行模式,运动模式、公路模式、雨天模式,可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同时具备开关牵引力控制系统,调整ABS开关级别等功能。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前制动采用直径320mm的单制动盘配Brembo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40mm制动盘配Brembo单活塞卡钳。还搭载了Bosch全新研发的9MB Two Channel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仅重630g,可根据实际驾驶需求开启或关闭,前后减震器均为WP提供预载调校。

前轮120/70 R17寸轮毂,后轮160/60 R17寸轮毂,均搭配象牌 M7 RR轮胎,全新设计的排水花纹面对各种路面抓地效果与排水效果都有提升。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车架

690 DUKE钢管车架提供了绝佳的刚性,亮眼的橙色也是KTM的主色调,车架仅重9KG压铸摇臂仅重4KG,重量轻的同时抗扭性强抗震抗压,与液压离合的搭配让操控更加轻松。

三款精品级街车对比你最看好哪一款

仪表

仪表采用指针转速与数码组合式,指示灯部分显示信息丰富,除了显示时速以外,还包含了水温度数、总里程、电瓶警告、ABS开关。中央的方向灯提示、远灯提示、油量过低、发动机管理,右侧的空档警示、水温过高警示、机油压力过低等等,整体面积不大但读数清晰可见。

KTM 690 Duke 技术参数:

实际排量:693ml

缸数:单缸

冲程:四冲程

每缸气门:4

配气结构:DOHC

压缩比:12.6:1

缸径×行程:105X80mm

最大功率 :53.7kw/8000rpm

最大扭矩 :74N·m/6500rpm

冷却方式:水冷

供油方式:电喷

启动方式:电启动

变速型式:6挡 / 国际档

传动方式:链传动

座高:835mm

最小离地间隙:192mm

轴距:1475mm

空车质量:152kg

油箱容积:14L

车架形式:钢管编织式

轮数;2

车轮:铸铝车轮

轮胎形式:真空胎

轮胎规格:(前)120/70 ZR 17

轮胎规格:(后)160/60 ZR 17

制动系统:前单盘, 四活塞卡钳 后盘式, 单活塞卡钳

制动科技:ABS

避震系统:前倒置双减 后中置单减

仪表型式:液晶式

手把形式:一体式

售价:93800元

CB650F

三款车型各具特色,包括了单缸、双缸、和四缸其优势各有所长,你是喜欢KTM 690 DUKE的野蛮单缸强劲的低扭,还是川崎 Z650的暴力双缸加肌肉美学,或是CB650F本田大法的四缸声浪呢?

图文|来源摩托车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