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特律车展将推迟举行,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2018年07月25日 15:53: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有关于底特律车展将从1月推迟到6月的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现在传言终于成真了。底特律车展的组织者宣布,新一届车展将于2020年6月开幕。

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阐述了一些他们之所以更改举办日期的原因。首先是现在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巨大变革,底特律车展也想顺应潮流发生变化。近些年来,新车的发布活动越来越频繁,而1月份的时候受限于寒冷的天气,底特律车展只能举办一些室内活动。

车展推迟到6月份举办之后,汽车制造商们可以设计更加有趣的新车发布活动、提供试驾,甚至在底特律车展的举办地科博中心展示自动驾驶系统。卡车制造商也可以举行越野挑战赛,底特律车展组织者也在考虑纳入一些城市亮点,像哈特广场、河畔步道和伍德沃德大道等。

削减开支

除了能够以更加时尚的方式推出新车以外,汽车制造商们还能够减少参加车展带来的越来越高的开支。由于底特律车展是在1月份举办的,所以参加它的花费格外高昂,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必须支付员工在节假日期间加班的费用。6月的展会将会简化,从8周缩减到仅3周。这也会降低汽车制造商的成本,他们可以少支付一些额外的劳工费和加班费。

更休闲的会场

底特律车展不仅是每年汽车行业第一件重大的活动,还会展示很多重要的车型。底特律车展的会场往往十分拥挤。这项活动吸引了近百万人,展厅里挤满了媒体和公众,十分拥挤。想要近距离地看车变得十分困难,尤其是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就更是如此了。

而6月份天气适宜,底特律车展的活动位置将围绕着科博中心扩展,这有助于减少会展的喧嚣。而且活动遍布整个城市的话,游览者可以更容易、更轻松地欣赏到所有展位。此外,如果底特律各个地方都有活动和产品的话,汽车城将更好地展现它作为美国汽车工业核心的潜力。

更振奋人心的日程安排

以一项大型活动开启新的一年是一件很酷的事。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意味着,夏季没有那么多新车很无聊。当然,在夏季,我们还有像圆石滩车展和古德伍德速度节等各种汽车活动,汽车制造商也会推出新车型,但是4到9月份期间没有大型车展。6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一定会使夏季这个原本就火热的季节变得更加乐趣多多。

国际消费电子展现在盛况空前,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更具吸引力,所以实话君认为,底特律车展改换日期、避其锋芒是一个好主意。截至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有好几家汽车公司放弃了底特律车展,选择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新车和技术。2018年,这两项活动好像有所重叠,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跳过一个去参加另一个活动。这也将使得国际消费电子展汽车活动的规模更大,汽车制造商能更加关注这项活动,展示更多新技术。不过,此次底特律车展做出的改进能否帮助他们扳回一城呢?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