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不被黑的合资车!颜值比思域高十倍,仅10万向宝马1系开火

2018年07月25日 16:09:43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说起日系车,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丰田本田这两个品牌吧,确实丰田与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出名,丰田卡罗拉的能够坐上全球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与丰田的发动机技术离不开关系。

但其实日系车中还有一个品牌比起丰田与本田也是丝毫不可多让,它就是马自达,作为地球上最后一个坚持采用自吸气技术的汽车厂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将自然吸气做到了极致,旗下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也是被称为唯一一款不会被黑的合资车!颜值比思域高十倍,仅10万向宝马1系开火。

在外观上,昂克赛拉采用了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看着动感很有攻击性。中网格栅与黑色塑料搭配,效果还不错,很有张力,很协调。前大灯看着也很有气势,就跟猎豹的眼睛一样,还配有透镜,车侧身腰线感觉很有力量,肌肉感十足,车尾有着复杂和弯曲的线条,感觉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真正体现了昂克赛拉的创新所在,它的内饰设计与CX-5和阿特兹不同,黑色的内饰点缀银色的装饰板,显得运动感十足。另外,昂克赛拉的中控屏幕还采用了直立式设计,位置与驾驶者的视线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面上,空调面板的位置也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一切都更加有利于驾驶员操作。

动力方面,马自达3 昂克赛拉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有着13:1的超高压缩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马自达昂克赛拉可能是真的唯一一款不被黑的合资车了,颜值“魂动设计”非常好看,内饰创新十足科技感强,动力强劲操控性好还省油,售价仅为10万左右,除了内部的空间稍小之外,几乎没有缺点!

唯一不被黑的合资车!颜值比思域高十倍,仅10万向宝马1系开火

对于这款唯一不被黑的合资车,你怎么看?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带你每天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一起涨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