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凯美瑞!这款日系车全面升级换代,油耗仅4L不足17万

2018年07月25日 16:18:00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小轿车依然是国人最喜欢的车型,油耗低、代步方便。尤其是最近生活水平提升了不少,越来越多的5万级别的小轿车逐渐被淘汰,10万级别的小轿车是市场上的主流车型。但是国人更加看重的是15万级别合资车的口碑和品质。

马自达

所以你会发现全新的凯美瑞、全新的雅阁、全新的天籁在国内的销量都还不错,尤其是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已经是第八代升级改款,17万的售价让国人拍手叫好。马自达作为一款经典的合资车,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B级车,它就是马自达6

马自达6

马自达6上市后,凭借靓丽的外观颜值表现,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小姐姐就带大家具体认识一下这款日系B级车。在外观方面,马自达6整体造型很帅气,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中网格栅让整车的立体感十足,整个前脸看起来比丰田凯美瑞还要漂亮。

合资车

在汽车造型上,马自达6整车设计的更加运动试试,尤其是双腰线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加上多条幅的19寸轮圈都在极力营造轿跑车的气息。该车扁平化的设计,在运动范上丝毫不输给奔驰宝马

凯美瑞

奔驰

在汽车内饰方面,马自达6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尤其是融合了很多年轻时尚的素,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配合上精致的空调出风口,这些都在极力的去营造一种豪华档次感。

合资车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搭载了一款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性能还算出色。马自达的发动机一向很出色,该车百公里油耗低至4L,很符合国人使用。关键是17万左右的售价,别说丰田凯美瑞了,奔驰看了都急眼,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