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

2018年07月25日 18:27: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为Subaru Technica International(STI部门)于1988年成立至今的30周年性能特别版。外观部分,整车相较普通版车型更为激进,前脸造型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底开卖,采取限量方式发售,产量将限制在500台,并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择。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1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2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3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4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5

外观部分,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一切以性能为导向,前机盖安装翼豹车型经典的导风散热孔,头灯组选用LED光源集成”C”型日间行车灯,中网与前保险杠均换装为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样式,面积更大的撞风区域可以给中冷器及冷凝器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车侧玻璃边框为运动黑色设计,反光镜使用碳纤维材质,前翼子板印有30周年LOGO以示特殊身份,选用BBS代工的黑色多辐式轻量化轮毂,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S运动轮胎以及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LED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斯巴鲁WRX 30周年纪念版 年底开卖/限量500台-图6

动力方面,斯巴鲁WRX STI TYPE RA-R搭载与WRX STI S208相同的代号为EJ207的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达43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引擎ECU经过重新设定,更换轻量化离合器、飞轮与STI高流量空气滤芯、低回压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整车动力响应,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