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车倒下,车长超5米,比5系好看,降价8万依旧卖不动!

2018年07月25日 19:43:16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国内汽车市场渐渐接近饱和,车企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豪车领域竞争已经变得白热化,由于豪车价格贵买得起的人不多,加上BBA在国内豪车占有统治地位,因此近些年有不少豪车日子过得都相当拮据,最近又有一款豪车倒下,那就是沃尔沃S90

从造型来看沃尔沃S90的豪华感并没有那么强烈,给人更多的是运动时尚的感觉,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纹镀铬条装饰,大灯内部融入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比宝马5系造型更好看。

侧面运用大量流畅的线条,显得车身十分修长,车窗四周和侧裙使用镀铬饰条装饰,突出档次感,长宽高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空间处于同级别顶级水平,车尾采用了双E形尾灯,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内饰走的是简约风格,典型的北欧式设计,对称式中控上面镶嵌了一颗9英寸触控液晶屏,提高科技感,使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与木纹面板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全系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雷达等实用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上搭载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0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7kW,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S90用低调奢华来形容最合适,产品力非常强,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沃尔沃S90月销量基本在2-3千辆之间徘徊,最近全新沃尔沃S90上市,全系有8万的终端优惠,最低29万就能入手和奥迪A4L一个水平,但依旧卖不动,其实S90产品力很高,如今降价8万性价比也很高,唯独品牌影响力不如BBA,导致销量不如人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