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骁途邂逅“避暑大军” 一个新“享”法油然而生

2018年07月25日 19:57:2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夏至三庚数头伏。今年的三伏将持续40天,全国各地纷纷开启“高温烧烤”模式,不少家庭都趁着周末或高温假期,载上一家老小加入“避暑大军”。

作为“消暑大军”的典型代表,李先生正盘算着像往常一样,驾车将家中老小安顿到周边山里避暑,自己也好趁着短途自驾游放松心情。虽然这条避暑路线他早已“轻车熟路”了,但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他驾驶的是全新座驾长安铃木骁途,开启全家的避暑之旅。

null

宽适空间解决“大”问题

为了应对今年40天“加长版”的三伏期,李先生特意为岳父母和孩子多准备些生活必备品。如果是去年的A0级小车肯定是塞不下这些行囊的。这回不一样,得益于4300mm的同级领先车身长度和430L后备箱容积,一家五口、外加零零碎碎的生活行李,最终都被骁途安排得妥妥当当。

null

让李先生感到满意的还有骁途宽裕的乘坐空间,2600mm的轴距和全平地板,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之前的小车,安放一个儿童座椅加两个成年人就“捉襟见肘”的空间,对于坐在中间要照顾孩子的媳妇来说,全家出行的路途简直是遭罪。如今骁途能够提供更宽裕的空间和更舒适的坐姿,极大地缓解了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疲惫感,全家出行让每一个乘员都能有体验幸福感。

null

丰富配置 幸福感飙升

李先生当初选择骁途时,本来没有考虑多功能配置的问题,舒适、可靠、安全就是他对座驾的基本要求,但骁途的丰富配置以及在出游路途中发挥的作用,让一车人的幸福感都大大提升。

自动恒温空调负责给高速路上密闭的车内空间提供始终惬意的温度;到了清凉的山区,可全部打开的全景天窗又能让全家人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对于驾驶者而言,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在同级车型当中属于绝对的轻奢配置;集成转向灯、电动调节、电热除雾功能的外后视镜,在雨天和温差较大的山区相当实用。

null

专注驾驶 把安全交给骁途

驶往山区的道路往往比较复杂,一家人的安全都寄托在驾驶者的手中。把安全、安心交给骁途,李先生则可以更加专注地驾驶。因为作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的都市实力派SUV,骁途为所有驾乘人员都提供了最高级别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null

全系标配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前后侧气帘等总计高达6个的气囊气帘套组,确保了行车过程中遭遇突发状况时能获得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骁途为家庭出游时刻保驾护航。

寻找清凉一隅需要稳稳地幸福

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也许在追求极致性能与运动上并不是骁途的强项,但这恰好不是李先生需要的,不必过于激进,他需要的是满载一家人稳稳地幸福。

null

有时候,李先生也会迸发一点探索未知远方的奇思妙想,骁途也能应付自如,整体车身的高离地间隙,面对非铺装路面的复杂路况也能游刃有余,在寻找清凉一隅的消暑旅途中,从容不迫。

另外,在动力与油耗方面,骁途做到了近乎完美地平衡,在保证随叫随到的平稳动力基础上,骁途即便是驶过盘山公路,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有5.3L,平均每公里油钱还不到4毛钱。

null

将岳父岳母和孩子安顿在避暑地,李先生和媳妇又要匆匆回到尘嚣,开始工作。他们和这个城市里的大多数奔波的身影一样,每天上班下班、照顾老小,除了彼此的照应,能陪伴他们左右的,更多的时候是座驾。作为都市实力派SUV,骁途的内外兼修与可靠,能担当这一家人探寻清凉一隅的精致载具,也能带给每一个家庭成员最长情的陪伴和满满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