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的鼻祖换代,奔驰全新GLE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2018年07月25日 20:29:16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原标题:豪华SUV的鼻祖换代,奔驰全新GLE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M级一直是被认为是豪华SUV的鼻祖,自从1997年就诞生的奔驰M级开启了奔驰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发展至今,奔驰M级更名为奔驰GLE,旗下的产品分析以及定位也更加的明朗,随着现款奔驰GLE的渐变老态,全新一代奔驰GLE已经开始了测试,今天我们就一起通过谍照来看看全新一代奔驰GLE吧。

从motor.1获得的谍照来看,奔驰全新一代GLE在车身前半部分以及尾部贴有严密的伪装贴纸,但是车辆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现款GLE刚劲的车很设计,大灯组造型有些许的变化,而且内部还加入了用LED日渐形成来划分等级的标志性设计,轮圈依旧是奔驰M级经典的双五福星状造型。

尾部依旧保持了从第一代奔驰M级就开始使用的下滑式C柱设计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这不仅是奔驰GLE的标志性设计,也是对第一代车型的致敬。其次就是在尾灯上,全新一代奔驰GLE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动,之前梯型的尾灯设计会被设计成四边形,尾灯整体更加纤细也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E也换上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与液晶显示屏幕连成一体,豪华感与科技感尽在眼前,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车型在中央扶手的位置还增加了拉手的设计,这对于拥有越野基因的奔驰GLE来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动力方面,奔驰GLE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将达到367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并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变速箱为9速自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