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就带ESP皮座椅,这韩系SUV上月卖出近万台,原来便宜就有人买

2018年07月25日 21:33: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此前,韩系车在中国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地位,但随着后来一些政治因素的爆发,加之中国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国产车在设计上与品质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及更为低廉的价格,韩系车经历了一次低迷期。于是,为了提升销量,许多韩系车都开始同样的降价销售,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新一代智跑,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起售价降了3万左右,价格仅需要11.99-13.99万,虽然也就两款车型,但是价格是实打实的,很有诱惑力。

null

null

从外形上就可以看出,全新的智跑已经和老款在外形上有了天壤之别,全新智跑设计得更加饱满,发动机盖和车头等处都采用了硬朗并且凸显力量感的线条勾勒,视觉效果不错。而且前进气栅格使用了镀锌件点缀,使其更加富有质感。车身侧面,基本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但是力量感十足,显得很硬朗。尾部设计凹凸有致,尾灯很有特色,下方更是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孔,提升了档次感。

null

null

而在内饰方面智跑采用对称布局,层次也极为丰富,功能按键将集中在中央区域,中控屏幕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语音操作多媒体、空调、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不过最低配也就是手动挡并没有配备中控屏,不过也没有像大哥KX7一样直接弄了一个小黑板在上面,还是配备了收音机按键等。配置上面,带有ESP,皮座椅等,自动挡带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还算不错。

null

动力上面,智跑搭载了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匹,最大扭矩193牛米,搭配一台6速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新一代智跑上市之前,智跑的销量一直很低迷,不过新一代智跑在4月上市以后,它的月销量每个月都在增涨,在6月份甚至达到了9469台,基本是一脚跨在了万辆俱乐部的门槛上。这也不值得奇怪,毕竟这个价格能买到一台合资SUV车型,确实是很划算了,也说明了那句话,便宜就有人买。虽然它上市的时候,并没有很被看好,但如今它用销量证明了自己,成功翻身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