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绩700+上清华,探秘“别人家的孩子”是怎么炼成的?

2018年07月25日 22:14: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宿敌,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小时候,这个孩子好看嘴甜还招人疼,成绩门门拔尖不说,琴棋书画还样样精通。

长大后,这个孩子不仅人长的清秀高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分分钟保送北大清华。

毕业后,这个孩子进入事业单位,左手爱情右手面包,早早结婚生娃从来不让人操心。

你身边是否也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

如今正值蝉鸣七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如约到来。网上不间断推送的高考话题,也将各地“别人家的孩子”——高考状从幕后推到了台前。

null

“跟着他们学,你也能成状元!”“高考状元是怎样炼成的?”“60个高考状元的背后”等推文在望子成龙的父母们的热切期盼下也受到热捧,篇篇奔着10W+而去。

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想要成为人中龙凤绝非易事。看似只是一场考试,却要经过十年寒窗。要想成为全能状元,除了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作为基础之外,还要具备灵活的思维,除此之外抗压能力还要一级棒。

那对于汽车而言,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脱颖而出成为“车中状元”呢?

必备技能一:超级抗压能力

在学生时代,你可能会遇到这样两种人。一种是发挥型,虽然平时学习成绩不算太好,一到大型考试总能发挥的很惊艳。而另一种恰巧与之相反,平时小考名列前茅,一到大型考试就发挥的差强人意。

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状元,不管面临大大小小的考试抗压能力都要非常强。

null

之于汽车而言,高考状元的抗压能力就与汽车安全对等。在如今,主被动安全配置已经成为很多人选车购车的重要考量标准。

为了推动行业普及汽车安全技术,江淮汽车在今年中国品牌日上发布“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并率先将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应用在瑞风S7超级版系列车型上,使得即使在高速爆胎时也能保证车身的稳定和安全,使得长途行驶更加的安心。

而在车身的结构上,瑞风S7超级版采用了笼式的车身结构,并且采用了74%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行业平均水平——55%。

null

必备技能二:超高智商

回想起学生时代的学霸们,十分钟解一道奥数数学题,半个小时背诵一篇文言文,一个小时就能交考卷,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对于他们而言,高智商的大脑是成为状元的必备条件。

而汽车生活最近刚好接触到这么一辆车,它拥有着如人类大脑一般的超级互联系统,能够准确的识别语音需求,它就是江淮瑞风S7超级版!

null

江淮瑞风S7超级版首次搭载了江淮最新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给消费者带来12万元级超级互联SUV选择。

null

那么,这套系统究竟有多智能?说它是你身边最聪明的管家也不为过。当你说出“我饿了”,导航自动会寻找周边美食;当你说出“空调18度”,空调自动就会调到18度;当你说“我想去机场”,导航立马开启并寻找去机场的最快路线。听到是不是很惬意?

这套由科大讯飞出品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准确的聆听你的指令并做出准确的回应,也是江淮最新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中的智能语音管家。

除此之外,它还有智能生活管家和智能远程管家。智能生活管家专门料理你的日常琐事,当你想要洗车或者加油、查询违章或者维修预约,都可以找它帮忙。

而对于我这样的懒人而言,智能远程管家才是最适合我的。通过江淮车联网APP,随时随地可以用手机查看车辆状态,还可远程控制车辆的启动/关闭、车辆检测、车辆定位、寻车功能、空调开关及温度调节等功能。这在夏天和冬天都非常实用,夏天可以提前降温后再上车,冬天可以提前除窗花,节省时间。

喜欢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如今随着车载互联的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汽车拥有着车联网的功能,不过通常搭载在中高档车型上面。而这一功能在瑞风S7超级版市场指导价为12.28万元的超级智联型车型上就有所搭载,也表现出了它的强大竞争优势。

除此之外,车载WiFi的功能让整车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路由器。想要和朋友集结打游戏、想要在车内和爱人看一场浪漫的电影都能轻松实现。

必备技能三:超强体魄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于万千学子来说,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就等于高考成功了一半。

而对于一台好车来说,动力与操控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想要获得“车中状元”的称号,就必须在动力和操控上下功夫,这就要关乎到汽车的心脏——发动机。

null

作为两年蝉联“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江淮1.5T⁺发动机,在传统涡轮增压技术上,增加缸内直喷、DVVT气门正时技术。它的优势在于大幅的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高低转扭矩,传动更加的高效并且也更节油。

null

从数据上来看,1.5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51牛·米,比普通1.5T发动机多了30牛,所以它在加速的时候,更加的迅速和高效。

null

并且,1.5T⁺发动机与6DCT自动变速箱可谓是黄金搭档。虽说它采用了小型化和轻量化的设计,但是它的传动效率高达94%,比6AT变速箱节油15%以上,可谓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除此之外,它换挡的过程通过智能型电子液压控制,整个过程迅速(不超过0.5秒)且柔和,达到动力基本保持固定不变,所以瑞风S7超级版的档位切换更平顺、舒适度也更高。

必备技能四:装载能力强

作为一个懂国人需求的车企,必须要了解空间二字的意义。不管是豪华品牌还是普通合资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都将海外车型“回炉重造”,加上了“L”,想用更大的轴距和空间,牢牢的抓住国人的心。

null

从储物的设计和装载的能力上来看,瑞风S7超级版无疑是懂中国市场的。4.79米长和1.9米宽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最大的紧凑型SUV”的称号。2.75米的轴距,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亮眼,还媲美很多小型SUV的内部乘坐空间。

null

1358L的后备箱容积不仅装载能力超强,还配有储物盒和隔物帘,设计非常贴心。

除此之外,瑞风S7超级版还对全景星空天窗进行了升级。采用全防夹设计的天窗支持一键开闭功能。并且,它的采光面积达到了0.84㎡,相当于4个单天窗共同采光。当你还在伸出头探望时,我却可以靠在后排轻松的晒太阳、看星星。

null

座椅后背地图袋、顶眼镜盒、三排杯托及储物盒等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设计,也能让储物空间变得触手可及。

作为江淮凝聚五十年造车精华以及横跨欧洲、日本、中国三地研发体系的旗舰产品,瑞风S7超级版拥有的不仅是状元的天赋,更是有着能够成为状元的努力和意志力。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一款有颜有料的旗舰车型,我相信江淮瑞风S7超级版这个拥有四大超能力的super hero,一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pi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