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本田新款HR-V官图发布 新增混动系统

2018年07月26日 01:53:5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本田新款HR-V官图发布 新增混动系统

日前,本田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HR-V官图。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为明显,取消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增加新的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将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本田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条,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相连接,灯尾处较为狭长,前保险杠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雾灯区域造型发生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此外,运动版车型和顶配车型均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并在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设计,照明部分采用灯带式设计,四驱的顶配车型则独有LED大灯、深色镀铬装饰和LED雾灯。

侧面来看,新款HR-V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造型变化不大,内部结构与现款有所区别,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顶版独有)。

尾部线条十分丰富,带来一定的层次感,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此外运动版车型配备带有黑色装饰的18寸铝合金轮圈,顶配车型为17寸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除中控台下侧的旋钮控制方式有所改变之外,其他设计基本维持现款样式,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重新设计的仪表盘,中控台配备界面更加简洁的音频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X及以上版本采用4.2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幕。

配置方面,据了解新款HR-V将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除了目前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和1.8L发动机之外,新车预计会加入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七速DCT变速箱组成。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投稿】快来!带你上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