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领了5个荣誉证书,小编内心有点飘了

2018年07月26日 02:07:18
分享到:

 昨天,我们收到了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颁发的5项荣誉↓↓↓

小编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这次获奖内心还是比较平静的,也就半夜两三点才睡吧,顺便回顾下咱们凭啥能获得这么多奖。

现在听小编来讲一讲?

融媒体语境下最具品牌传播力企业 ◤(((0)))

2017年,东风公司对外宣传工作奋力创新求进,各方面工作都在深入推进,较好地传递了东风声音、传播了东风故事、汇聚了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呈现出积极健康、不断向好向上的工作态势。

近50年历史沉淀形成

“品质 智慧 和悦”东风品牌核心价值

4月23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东风品牌战略在京正式发布。东风品牌确立自己的核心价值为:“品质 智慧 和悦”。此次发布的“品质 智慧 和悦”的核心价值理念,是对东风品牌历史积淀新的诠释和全面升华。

落实十九大“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求

东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

49年来,1662万台中国品牌车,让“双飞燕”家喻户晓,让无数家庭圆了汽车梦。在近期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932.94亿美的营业收入再次跻身排行榜前100名,居65位。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东风位列榜单第36位,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89.45亿元,上升至1120.19亿元。以超过千亿的品牌价值为基,“双飞燕”有了更远大的目标。

发挥企业融媒体品牌传播的优势

提升东风文化和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

●注重主题策划,正面宣传不断加强。2017年借势国家大事,聚焦科技创新、国企改革、党的建设等工作亮点,主题宣传、成就宣传颇具声势。一批有影响力的深度报道,在中央媒体刊播发,充分展示了东风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时代风貌。

● 推进工作创新,品牌传播途径方式有效拓展。东风公司与中央电视台联合策划、联袂打造《加油!向未来》第二季。借助大型综合性车展平台,展示了东风整体形象。

● 深化与核心媒体战略合作,坚持集团与子公司有统有分、分工协作的原则,积极开展媒体关系维护,主动回应媒体关切。

● 加强建设管理,新媒体运用水平不断提升。规范新媒体平台管理,制定下发《东风公司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单位

◤(((0)))

打造融媒体矩阵式组织架构,形成良性的互动朋友圈。融媒体首先要具备完整的传播平台。东风商用车对媒体形态进行分析和梳理,形成立体的“全媒体”。

为此,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制定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自办媒体和社会媒体相互动”融媒体传播策略。在以微信、微博为主体的自办媒体平台方面,东风商用车目前形成了“两大微信+一个微博”的媒体形态。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创新的媒体传播形态,并注重利用传统媒体平台资源。开展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品牌传播活动,取得品牌口碑与营销的双丰收。

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媒体

◤(((0)))

东风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东风汽车)是东风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具有权威发布、宣传窗口、沟通桥梁、服务平台等重要功能。

2014年9月,东风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诞生,走在央企开辟新媒体宣传阵地的前列。目前,东风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累计超过21万,累计阅读量超1100万次。2017年,东风微信公众号共推送861条内容,累计阅读量为536万。

四年来,东风官微创新运用新媒体技术,发挥丰富的新闻资源,把东风官微打造成东风公司权威的传播平台,把东风官微建设成为具有鲜明东风特征的传播体系。

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作品

◤(((0)))

《前行》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和”在你我心中》

以东风员工的工作为背景展开,通过工作中的小矛盾、小事件以小见大,阐述“和合创先、和衷共济、和悦共生”在东风员工心中的理解,体现员工积极践行和文化。

《前行》

作品讲述了在外国公司恶意废除转让协议,遏制东风设计研究院在汽车制造焊装线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的情况下,该单位焊装事业部团队克服困难、大胆创新、自主开发,焊装线顺利安装调试成功,并拿到了“终验合格报告”的故事。

 原因大家get到了嘛?

 为了防止小编继续飘下去,就不用大家口头表扬了。不过可以点赞,嗯,6个赞意思下就行。

猜你喜欢

 福利!高温假自驾出行?东风出行给你包了

 全面升级了解下!东风风光全国50家新店联合开业啦

 警钟长鸣!东风发出党风廉政建设强音

 一图读懂东风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