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中文名“金菓”,SF Motors SF5明年3季度上市

2018年07月26日 07:02:4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25日,在央视节目《机智过人》的演播厅,SF Motors品牌发布了其中文名“金菓”,旗下智能纯电动SUV SF5在国内亮相,SF 5续航里程500公里,计划2019年3季度上市并交付用户。

null

SF 5电池包总容量为90kWh,电池包密度为160Wh/kg,采用21700圆柱电池,电池密度为280Wh/kg,储能系统可二次循环利用。电池组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用于不同规格大小的电池包,并且支持激光焊接,可实现快速制造。业内人士称,21700电池会达到300Wh/kg以上的能量密度,且每千瓦时的成本会被控制在200美以下,特斯拉Model 3同样采用21700电池。

SF搭载四电机驱动平台,可提供最高10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3s。20分钟充电80%,并应用无线充电技术。此外,保护性的自主驾驶技术,可实现全天候、全路况的驾驶安全辅助。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SF 5很像一辆概念车,但是其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车就是要量产的车,不会有太多的调整。SF 5采用“Sigma”(∑)的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采用内凹式造型。此外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智能空气悬架之外,顺滑的车身轮廓风格既有效的和电动车融合也具有独特的辨识性。

null

车内采用5座布局,中控采用T型布局,中间是17寸的中控显示屏,配合12.3寸的仪表屏,多边形式的方向盘,旋钮式换挡装置,内饰整体设计简洁高雅。

null

null

金菓EV的一大亮点是其产品设计、生产均严格遵循“美国标准”的要求,SF MOTORS 首席执行官张正萍表示,金菓EV不仅能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同样能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电动汽车的高品质需求。

null

SF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

SF Motors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创办于2016年,本次中文名“金菓”的发布,意味着要在中国蓄势而行。据SF首席技术官一帆介绍,今年9月SF中国智能工厂将会完成设备调试,开启试生产,10月将开启长达500万公里可靠性耐久测试。

null

null

张正萍在发布会现场还表示,通过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改变人们的移动生活出行方式,是SF MOTORS创立时的初衷,让冰冷的科技服务于人,是金菓EV的人文精神,也与《机智过人》栏目倡导“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的初衷不谋而合。

金菓EV已经搭建起了以硅谷为中心的全球研发体系,在三电系统、自动驾驶、人机交互、车辆设计、车辆工程等各领域,集聚了上千位尖端创新人才,不仅在电驱动和智能两大技术重点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突破,更有技术集成能力。

null

金菓EV还打造了国际品牌级的超级供应体系,参与欧洲及美国等顶级制造商生产技术的合作引入,已与博世、英飞凌、三星SDI等全球一流装备制造商形成了战略及业务关系。与此同时,金菓EV与密西根大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智能驾驶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开设了全球首个专门用于测试互联和智能驾驶系统的虚拟场景,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全球知名高校的合作研究项目也在持续推进。

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升级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但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高品质的可靠产品无疑是王道,对于SF 5 明年的上市及市场表现,还是很期待的。

(文/许红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