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新款C63 S 内外换新/3.9秒破百

2018年07月26日 08:55:47
分享到:

原标题:梅赛德斯-AMG新款C63 S 内外换新/3.9秒破百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C63 S普通版/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动力方面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新C63 S普通版/旅行版外观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配有空气导流槽,两侧LED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旅行版车型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均选用多辐式运动轮毂。车尾上方装配扰流板,普通版和旅行版车型换装不同样式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均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新C63 S普通版/旅行版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换装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AMG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新C63 S普通版/旅行版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700Nm,传统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六种驾驶模式,让驾驶者感受不同的驾驶体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