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 | 仅有20分钟的发布会,东风Honda做了什么让大家如此惊艳?

2018年07月26日 09:03:38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原标题:车闻 | 仅有20分钟的发布会,东风Honda做了什么让大家如此惊艳?

沿着旧地图航行

发现不了新大陆

顺着老观念思考

创造不了新事物

我们不沉浸于过去的成绩与骄傲

而是享受对未来不断的探索和渴求

7月22日晚,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

2003-2013年为东风Honda建设的起步期,这个时期的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 2014-2017年,东风Honda逐步构建了“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强大产品阵容,并启动了“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迈入2018年,东风Honda产品布局已经完成;2019年,第三工厂将建成投产;2023年,达成年产销100万的“挑战1+”目标。

基于此,东风Honda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以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为目标,延续Stay ahead.“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基本方向,将“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

大家都知道,2014年东风本田提出了“Stay ahead.” 现在来看随着时代的变化,文化的变化,年轻人的想法也有很多的变化,我们现在是想给客户能够提供更科技,更自如的汽车生活,新的汽车生活。

通过Stay ahead.品牌活动的不断展开,“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将深入人心。同时,2018年下半年,融合东风Honda最新科技的INSPIRE车型即将上市,这将是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代表车型。在2019年,还将推出代表东风Honda最新技术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