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科赛或于8月17日上市 推四款车型

2018年07月26日 09:26:55
分享到:

原标题:欧尚科赛或于8月17日上市 推四款车型

[

日前,我们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科赛或于8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推出四款搭载1.5T动力且支持5/6/7多种座位布局的车型。根据此前消息,其售价区间为10-15万,主销的中配车型预售价为12.98万元。

科赛的前脸设计很讨巧,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有点星空网的感觉,该车雾灯也很独特。该车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由于车身尺寸不算小,所以18寸双色五辐轮毂的搭配也非常协调。具体配置方面,科赛配备全LED大灯,并带LED日行灯,大灯内部的设计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搭配邓禄普225/60 R18轮胎,360°全景影像、后窗隐私玻璃等,总体来说配置非常丰富。

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10寸中控竖屏简化了物理按键,大量采用的软质材料以及菱形格纹座椅质感出色,平底三辐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简洁、年轻的风格。

空间方面,该车提供5/6/7座车型可选,就拿7座车型来说,整体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和坐姿都处理的很到位,而且第三排对于成年人也有比较好的使用价值。在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排也有几乎纯平的地板,可用性比较好。

动力方面,科赛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缸内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预计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