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端电动品牌 歌昂首款概念车明年发布

2018年07月26日 09:40:31
分享到:

原标题:新高端电动品牌 歌昂首款概念车明年发布

[

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参与投资了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歌昂(GYON),这个全新品牌将在8月8日于洛杉矶正式发布。有媒体从新特汽车官方获悉:歌昂品牌首款概念车将在2019年的CES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将是一款由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Gaffoglio家族)操刀设计、定位A级的5座纯电动跨界轿车。

实行双品牌战略:

“双品牌战略”即固有品牌打中低端市场,走性价比路线,以产品力取胜;而推出的另一个品牌走高端路线,以品牌力打市场,这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条捷径。

有别于新特,歌昂品牌的定位面向高端市场,研发生产高性能、智能化、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动车,并面向全球消费者,该品牌的首款车续航里程高达580公里,并将首次搭载G-OS智能车辆操作系统。

而以打造全新的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高品质出行产品为首要目标的新特品牌,其首款新车DEV 1已于4月19日正式发布,该车由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共同研发,定位A0级纯电动汽车,现已进入量产阶段并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前夕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