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品牌事业部成立 贾鸣镝出任负责人

2018年07月26日 09:40:26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奥迪品牌事业部成立 贾鸣镝出任负责人

[

日前,据媒体报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确定将成立奥迪品牌事业部,同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一样,同归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领导。

对此,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上汽大众品牌部门负责人,截止发稿时间,尚未得到回复;奥迪中国公关部门负责人对新浪汽车表示,“上汽奥迪项目仍在按计划推进。”当前,相关产品管理、规划、制造、研发等事项正在进展中。

6月26日,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上汽集团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证实,奥迪股份有限公司入股上汽大众1%的股权,意味上汽大众已经可以生产挂有上汽奥迪商标的汽车产品。

更早些时候,奥迪官方网站曾发布公告称,其正在与上汽就未来的合作进行建设性的商谈,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参与度。

同时,奥迪强调将与一汽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车型,特别是在电动汽车和SUV车型细分市场。奥迪称,未来5年将在中国推出10款全新SUV车型,其中7款将国产。2022年,奥迪在一汽-大众工厂生产的车型将扩大一倍。随着一汽和奥迪新成立了销售公司以及移动出行服务公司,双方将共同重建在华市场的下一个增长期。

奥迪的官方声明证实了备受关注的“上汽奥迪”事件在一步步推动。而这也与大众集团董事、大众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透露的信息一致。

此前,海兹曼称,上汽奥迪项目没有终止,还在继续推进之中。他同时强调,奥迪还将继续严格执行与一汽集团和奥迪经销商在2017年5月达成的“5・19协议”。

按照协议,上汽奥迪在2022年1月之前,不能将产品推向市场。此外,上汽奥迪也没有单独建立销售网络的权利,它需要与一汽集团共同组建销售公司。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