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LE 63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

2018年07月26日 10:29:1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一组全新奔驰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null

null

全新奔驰AMG GLE 63基于现款GLE打造,此外,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奔驰AMG GLE 63S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配有AMG套件,整体风格运动感十足。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与发动机机盖线条相匹配,整车更显力量感,前后保险杠与现款GLE不同,两侧加入能起到散热作用的通风口。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 63搭载4.0T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kW,最大扭矩750Nm。此外,还将推出奔驰AMG GLE 63S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450kW,最大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