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C F GT谍照曝光 性能更强/采用碳纤维套件

2018年07月26日 10:33:1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 F GT车型谍照,新车可看作是RC F的竞技赛道版本,从外观来看,高高隆起的车头和后尾尾翼体现了其不俗的性能,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其性能将远超于新款RC F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更加夸张的碳纤维车身组件,车头部分高高隆起,车顶以及发动机盖都采用碳纤维材料,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机盖上带有相应的进气口设计。车身包围、侧裙以及大型后扰流板等素都表明了新车不俗的实力,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也经过相应调整,更大的进气口也保证了发动机进气。尾部排气同样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斜置式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null

null

经过多项轻量化设计的雷克萨斯RC F GT,预计整体质量也将有所降低,提高了其性能。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一款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