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万元内豪华SUV又有新选择,买了它全屯儿你最帅

2018年07月26日 10:43:22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7月25日,2019款保时捷Macan在上海全球首发,该车为Macan车系中期改款车型,于此同时公布新车售价,中国区价格为55.80万。那么,新款Macan到底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本文角师傅为看客们解读下……

保时捷Macan车型自从2014年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35万辆,可以说对于保时捷品牌来说,这款SUV已经非常成功了。那么,新款车型设计师没有进行太多的修改,毕竟中期改款,小改怡情。大灯标配LED灯组,内部总成风格与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Panamera相同,为四点式设计。在车身涂装方面,新增了四种颜色,分别为Miami Blue、Dolomite Silver、Crayon和Mamba Green。其中蓝色和绿色款都非常个性。另外,还有两种轮毂样式可选,尺寸分别为20英寸和21英寸。

打开车门,内部最明显的升级便是中控T字区域。大屏从原先的7英寸升级至11英寸,车机使用最新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海外地区支持实时交通信息提示,并且支持手机应用链接功能,在娱乐扩展能力方面进一步提升。其实这些改变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一个用车习惯,毕竟中国区在车机智能互联应用方面已经领先世界。此次,保时捷在车机智能化方面的升级,主要迎合了广大中国区消费者。

内饰另一改变在于方向盘,新款Macan可选911上的那套GT运动方向盘,同时在选装Sports Chrono套件时,方向盘上会多出一个“Sport Response”(运动响应)按键,类似一种“打鸡血”模式。前文角师傅说,新款Macan有很多地方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例如智能车机系统,当然还配备了带负离子发生装置的空气净化器。其他配置还有前风挡玻璃加热、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空气悬架、PTV(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等配置也出现在新款Macan的选装清单里。

角师傅点评:Macan全球销量中,中国区成绩最好,这也就是为什么2019款新款Macan全球首发选在上海。虽然此次上市只有一款2.0T动力,但未来在S车型和Turbo车型上会搭载与新一代Cayenne同款的2.9T和3.0T动力。从2.0T车型的价格来看,其实新款与老款涨价幅度并不高,官方指导价只有8000,那么未来2.9T和3.0T动力版本价格上浮空间也不会太夸张。不过,保时捷车型的精髓在于选装件价格,那么想以无选装价格提走低配Macan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你非常喜欢新款的样式与配置,不放等一等,保时捷车型优惠来得比较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