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2018年07月26日 10:44:18
分享到: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豪华中级SUV的热销车型历来被BBA霸占,但凯迪拉克XT5上市不多久,迅速攀升的销量让其坐上了同级第三的交椅。作为新晋豪华品牌,XT5到底凭借什么打破了BBA的垄断?小编收集了不少消费者的反馈,可以看出大家对这台车的认可程度确实很高,归结起来主要因为空间满意、动力领先、价格合适。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均衡空间是最能打动我的地方

之所以会选择凯迪拉克XT5主要还是看中了它的空间,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是很方便,小孩又消停不住,空间小点的车经常会撞到头,为了让他们都坐的舒服点,所以在试驾的时候都有让他们坐后排感受过,XT5的后排座椅是可以和前排座椅一样调节角度和前后移动的,而且后排中间地板是和两边一样平整的,坐起来就比较舒服,可以说是同类型里最好的后排了。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就算是台SUV,对动力还是有一定追求的

我购买的是凯迪拉克XT5的28E技术版, 主要看中了在同级中比较突出的动力优势,毕竟开SUV出游的概率较高,坐四个人带上行李还能游刃有余很重要。XT5真的给了不小的惊喜,XT5在起步和加速阶段的动力非常充沛,基本上油门一踩速度就上来了,丝毫没有迟疑的,而且平顺性也非常棒,这次9AT的升级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美系车就是结实

买车之前就一直有听说美国车比较皮实,安全性会更加有保障,这个马路杀手横行的时代不是说你安全驾驶就可以的,你不碰人家可以,但是你没法保证人家不来碰你啊,所以出于这一点考虑尤为对美国车有好感,在此之前也在网上做过一些攻略,说是XT5在美国碰撞测试里是拿到了最高评级的安全奖,心里也就放心不少。后来到店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皮实的大家伙,因为车身尺寸的关系让它比同级别的几款车看上去都要大上一点,所以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有安全感,而因为我对于安全方面比较注重,所以就选择了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功能的领先车型。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配置和价格令人满意

其实在购买XT5之前,我去过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也去看过,但是整体上对比了一下配置,发现凯迪拉克XT5同价位中配置最丰富的一个,40万的价格放在BBA这边基本才是入门车型,配置非常有限,而同样40万可以买到凯迪拉克XT5的28E领先车型,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都已经配备了,而这在同级其他车型上基本都是选装项目,真要配置齐还不知道要加装多少钱呢,所以综合考虑还是凯迪拉克XT5比较实在一些。

凯迪拉克XT5消费者口碑

目前XT5的终端售价已经进入30万区间,对消费者的吸引无疑是巨大的。不过当下新款XC60也终于步入降价行列,新X3和奥迪Q5L又新加入战局,XT5的后续销售态势又将如何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