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上市的6款重磅新能源车,造车新势力竟然只有一款!

2018年07月26日 11:41:17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之前我们盘点的上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得到了后台粉丝们的强烈反响,不过也有粉丝有疑问,为何没有新能源车呢?别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新能源车入选:

声明:

1、这6款重磅新能源车由电动湃编辑部根据自己的认知评选出来的,仅代表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2、销量并不是衡量这款车重磅的唯一依据,可能会有品牌重要性方面的考虑;

3、排名按照上市时间来确定,并不存在高低之分

宝马530Le

上市时间:3月30号

纯电续航里程61km

官方指导价49.69万(补贴前)

null

作为今年上市的最重磅的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下文都简称为宝马530Le)的售价相比上一代便宜了20万多,这跟宝马一直注重新能源的本地化有很大的关系。对消费者来说,宝马530Le的上市第一次让豪华新能源车有了性价比的概念。在配置方面,宝马530Le拥有跟宝马530 Li领先型(47.69万)同样丰富的产品配置,甚至还多出了智能触控钥匙、碰撞防御辅助以及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等高配宝马5系才有的配置。

尽管终端强制加装装潢,甚至还因为燃油回油管路技术问题被召回,但是这仍然阻挡不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欢,截止到6月宝马530Le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3101辆。还希望宝马能够尽快解决技术问题,不要透支消费者的热情。

名爵6新能源

上市时间:4月17号

纯电续航里程:53km

指导价:16.98万-18.68万(补贴后)

纵观目前市面上的插电混动轿车,名爵6 PHEV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十分出彩的。在大量的设计普通的新能源轿车涌入市场以后,名爵6 PHEV的确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名爵6 PHEV还加入了MG PILOT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APA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系统和Safety Fast等功能,再配合622N·m的最大扭矩、5年/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12万公里不超过30%的承诺,给了消费者充足的理由购买这款车。

威马EX5

上市时间:4月20号

纯电续航里程:300km/400km/460km

官方指导价:17.98万-29.88万(补贴前)

null

作为业内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于4月20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3个版本和两个Pro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29.88万,补贴后11.23-21.63万元;另外威马还将推出一款出行合作版,补贴后售价9.9万元,将于在威马官方电商平台上线。作为本次唯一上榜的造车新势力车型,威马EX5的入选理由绝不仅仅是所谓的全车交互和自建工厂生产这么简单,而是造车新势力还未正式交锋,价格战就已经开始了,这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都是巨大的,这也预示着造车新势力的洗牌提前到来。

WEY P8

上市时间:4月22号

纯电续航里程:50km

官方指导价:29.28万-31.28万(补贴前)

null

尽管今年以来VV5和VV7的势头相比去年有所下滑,但是中国品牌冲击高端从来就不是用一时得失来衡量的。所以,即便在这样艰难的时刻,WEY品牌还是推出了目前家族的旗舰车型WEY P8。作为中国品牌首款豪华插电混动车型,P8基于WEY自主研发的Pi4平台打造,这赋予了P8 5种驾驶模式+ 3种全地形功能,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此外,在上市当天公开挑战70%重叠率可变形移动壁障尾部碰撞测试获得成功,也验证了P8的安全性。截止到6月份,P8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73辆,虽然绝对数量不多,但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相当不容易的。

博瑞GE新能源

上市时间:5月28号

纯电续航里程:60km

官方指导价:19.98万-23.28万(补贴前)

null

作为目前自主品牌最成功的的中级车,博瑞的诞生一方面证明了吉利的造车实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自主品牌完全有能力在中级车市场分得一杯羹。所以,在博瑞从最高月销6000辆的巅峰回归常态以后,吉利本着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爽”的原则推出了博瑞GE。要知道博瑞GE PHEV版本补贴以后也不过16.68万-19.98万,再加上CMA架构下来的动力总成、FullVison星舰仪表台、L2级别的智能驾驶技术、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自动泊车、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2寸智能液晶钥匙、无线充电等配置,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智能互联等豪华车级别的待遇。

比亚迪全新一代DM

上市时间:6月26号

纯电续航里程:80km/100km

官方指导价:23.99万-32.99万(补贴后)

null

作为今年关注度超高的插电混动车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比上一代进步明显。尤其是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将比亚迪唐的颜值提升了好几个level。基于BLP大型造车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底盘技术、车身安全性以及整车的NVH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使得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的百公里加速只有4.5秒。可旋转90度的超大中控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加入,使得全新一代唐DM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湃客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小智心中上半年6款重磅新能源车,其中威马EX5成为唯一上榜的造车新势力车型,主要是它的价格给力了!

null

null

欢迎关注“电动湃”,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新能源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电动湃出品】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