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搭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这款新SUV能否让北汽扬眉吐气?

2018年07月26日 11:48:24
分享到:

近日从北汽官方知悉,北汽新一代X55车型将于2018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该款新车型也是北京汽车2.0时代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市场定位,先进、前卫的造车理念如何贯穿车型本身,是消费者们热切关注的地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x1837x1680mm,轴距2665mm,对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尺寸有明显增大,主要在长宽和轴距上。造型上,车头风格的变化更为明显,采用了“Offspace”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六边形前中网造型夸张,镀铬的边框设计更显车头凌厉霸气,同时前大灯和镀铬边框边缘相连彰显设计思维的过渡与自然,前大灯灯组的线条足够简洁有力,和车型本身的运动风格不谋而合。车侧身平直线条搭配镀铬以及悬浮车顶给人一种时尚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 新款X55将搭载9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幕,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同时全系均标配电子手刹。低配使用织布座椅,高配使用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AI人工智能技术。通过ADAS智能安全系统,有效整合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技术,通过全球首搭“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全天24小时在线对车辆的驾驶安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测,主动向驾驶者和相关人员推送车辆实际驾驶的信息,真正意义上实现汽车控制层面上从被动到主动的交互革命性进化。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全新智能语音系统,电话拨打、空调开启、音量调节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北京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10牛·米; X55新车型将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或者CVT变速器。这样的动力配置虽然不是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对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应该是足够了。

价格方面,现款在售的官方指导价格是7.68-11.98万元,据此推测,绅宝X55的换代车型价格也会是在这个价格范围波动。

小结:全新一代绅宝X55的这款新车,在外观上改动颇大,在空间上也为消费者展示了更为优秀的设计,同时比较重要的一个卖点就是AI技术,在这样一个低级别的价位上打出高科技的卖点是北汽公司对年轻人市场的又一次试探。在现有的市场竞争格局,新款X55将与国内主流A级SUV车型进行直接竞争,通过靓丽的外观,清新的内饰,诱人的价格,高科技的AI多重优势,来争夺年轻一代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