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人移动音乐厅?奔跑的荷尔蒙名爵HS强势来袭

2018年07月26日 13:28: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8012年了,“潮”显然是当下年轻人对音乐的基本要求。

所以,前几天看到一个问题:“张学友是不是已经过气了、不潮了?”说实话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孩子,我推测大概是too young, too naive, 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吧。

这可是张学友,歌神耶!你知道有多少人都说:一辈子至少要去听一次张学友的演唱会吗? 你知道有多少逃犯冒着被抓的危险也要去听他的现场吗,被抓到7个呀,“七连杀”,这么高的概率,还有哪个歌手能做到?

有人说:有风吹过的地方,就有张先生的歌。

张学友的歌,以情歌为主,从数量上说,简直多到了令人发指。而且歌词也好、歌名也好,流露出的感情总是直白而热烈。

随时来一场私人音乐会

经典如张学友,流行三十年未褪色的歌手,实在寥寥。

这才是真正的“潮”,无论年纪,无论周围怎么变化,都仍然保持初心,BOSE也是如此。被称为音响界的“张学友”,BOSE绝对够潮够燃够好听。

所以,一眼让荷尔蒙飙升的名爵HS ,在听觉上也不能输,选择BOSE是情理之中。视觉+听觉的双重组合,名爵HS不是简单的迎合年轻人的口味,TA想做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

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我们总是不由自主想要打开车内的音响,这似乎成了习惯,可习惯之下却并没有对音质有过多的注意。我承认,在我没和酷酷的95后表弟同乘一辆车前,我也是不在意音质的,可他皱着眉头,吐槽我的爱车音响效渣渣后,我真的忍住想踹他下车的冲动,仔细感受了下,确实有些渣渣......

所以,当我得知名爵HS联手BOSE,打造车内的“私人音乐厅”时,还是相当心动的。8+1高保真扬声器外加专属调音师调音,无论是音量还是音质,名爵HS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音乐品质的追求。

除此之外,名爵HS主打音响与内饰结合,在此之前,只有Panamera做到这一点。音响造型与内饰设计结合,戳中当下年轻人对颜值的高要求。这毕竟是个看脸的社会,连汽车内的音响也不能放过。

当然,不是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毕竟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搭载在名爵HS上的音响,为了让高音更清脆,BOSE采用丝膜材质,力求音效的最优。同时,搭载全新的super65宽频扬声器,让车内的低音更澎湃。

年轻人的青春不再是“无处安放”,在名爵HS里来一场私人音乐会,升级版的互联智行系统帮你打造私人专属曲目。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释放青春的激情,感受热烈的爱情。

不止是听 还可以看得更远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名爵HS定位年轻群体,迎合了年轻人的征服欲、表现欲、好胜心。

敢想敢闯敢拼的年轻人们,想和喜欢的人在星空下耳鬓厮磨。在名爵HS的超大全景天窗,整块玻璃可以完全打开,你和TA偎依在车内,看着天窗外的世界,感受时光静好。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算一个人,也可以在夜晚勇敢前行。“灯厂科技”已成为过去,名爵HS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双色(白色+琥珀色)LED技术,发光的格栅搭配双色光源,一面是技术,另一面是艺术。

想最先感受潮流前端的“黑科技”,名爵HS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在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技能基础上,大幅增加生态伙伴数量。同时,名爵HS还将引入腾讯音乐资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口碑等,包括超3000万首高品质在线音乐、5000万集有声读物、5000个智慧停车场、百万家美食餐厅等海量资源,为消费着带来更智能化、专属化的出行体验。

九月上市的名爵HS,等你来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