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6起点EV要闻|江铃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约;比亚迪再获瑞典订单;FCA集团前CEO马尔乔内去世

2018年07月26日 13:42:43
分享到:

EV要闻7.26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47

1.比亚迪再获瑞典订单

继本月初在挪威斩获42台18米纯电动铰接大巴之后,比亚迪又在瑞典斩获24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Nobina是北欧最大且经验最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每天为北欧地区约一百万人提供交通出行服务。

2.刚卸任FCA集团CEO的马尔乔内去世

7月25日,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刚刚卸任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首席执行官,因肩部恶性肿瘤扩散在苏黎世大学附属医院与世长辞,享年66岁。

3. 捷豹向德国慕尼黑提供新电动出租车

根据美国彭博社7月25日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向德国慕尼黑市提供电动出租车。电动I-PACE汽车是出租车队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4.奥迪匈牙利电机厂投产 初期日产能400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奥迪开始在匈牙利杰尔市量产电机。匈牙利对外贸易和外交部长Péter Szijjártó、奥迪公司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Kössler和奥迪匈牙利公司总经理Achim Heinfling宣布工厂开始投产。该电机工厂占地8,500平方米,采用模块化组装创新生产理念。奥迪投入了数百万的资金建设电机厂生产设施,目前,该厂员工有100人。

4. 碳纤维车身/4.6秒破百! 前途K50将于8月8日上市

K50是前途汽车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跑车,新车此前已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前途汽车官方获悉,前途K5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前卫动感,低矮宽大的车身极具视觉冲击力,而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覆盖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动力方面,这款车前后将各搭载一台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5. SF MOTORS将于今日发布全新中文品牌 SF5将首秀

SF MOTORS官方宣布,将于7月25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全新品牌中文名称。据悉,曾在3月份的美国硅谷总部发布会上完成全球首秀的SF5将完成国内首秀,该车定位首款电动智能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SF5将于今年年内接受预定。

6.马勒研发高效电动发动机 助力电动汽车发展

据外媒报道,德国马勒公司(MAHLE)正在为纯电动汽车(EV)研发高压牵引电机以及用于新一代混合动力汽车的48伏驱动电机。马勒北美过滤系产品和发动机外围设备产品研发总监J.D. Kehoe表示发动机小型化将伴随着更高的压缩比、更优的燃烧、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电动化增压执行器成为未来几十年汽车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

7.北汽新能源年内再推2新车 最大续航570公里

北汽新能源下半年还将再推2新车,其中,续航可达570公里的EU5 R550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交车。此外,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X5也将于第三季度末正式上市,续航达到500公里。

8. 江铃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约

7月25日,江铃集团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明确了双方将在多个重点车型开展战略合作,并就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达成意向。

精彩回顾

7.25EV要闻| FF买进80辆FF91零部件;特斯拉澄清要求退款的供应商不到10家;工信部黄利斌: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7.24EV要闻|电咖汽车完成20亿Pre-A轮融资;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有望年内出台;大众欲在美生产纯电动微型巴士和跨界车

7.23EV要闻|宝马今年电动汽车达到10万辆销售目标;特斯拉Model 3很快会进入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五位

7.20EV要闻|2018年广州市新能源汽车补贴发布;北京调整新能源车补助:不超车价60% 市民购可享40%

7.19EV要闻|广汽集团与宁德时代设立合资公司 深化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 超八成在京上市新能源车获补贴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