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来的新车到底要不要配坐垫?

2018年07月26日 13:5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关于汽车座椅需不需要加装一个坐垫的问题,其实就像家里的椅子沙发是否需要放置坐垫是一样的道理。

 

  汽车坐垫的作用是防磨、防脏,顺带兼具美观的功能。毕竟洗个座椅套要比清洗座椅方便得多。有些皮质的座椅,时间长了会磨损,加了座椅套也能够防止损坏。所以小编觉得加个座椅套,花点小钱,剩下很多心,还是有必要的。

null

  当然,现在市场上汽车座椅套的种类很多,往往让人不知该如何选择。首先,肯定是要看质量做工,座椅套本身就要起到保护的作用,如果本身质量就不好,那就没有购买的必要了。其次,有车主会觉得本身真皮的座椅还是蛮舒服透气的,就怕加了椅套反而不透气了,尤其到了现在这种夏天的季节,如果座椅套很闷,那是一种特别难受的体验,还不如不要。

null

  小编了解到现在有一种通风的坐垫倒是可以解决这个闷热不透气的问题,这种坐垫里面有一个小的通风电机,工作的时候可以形成空气循环,在车辆经过长时间太阳暴晒后也可以快速制冷,并且坐垫本身也是采取了透气面料制成,所以,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会让人感到闷热,确实是车内降温利器。

null

  所以,关于汽车要不要安装座椅套的问题,其实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答案,如果您觉得原厂的座椅好,也不怕麻烦经常清洗,那也无所谓。如果您认为安装座椅套可以有效保护原厂座椅,那就选择质量较好功能较全的座椅套,毕竟买一套也可以用很久。

  (运营人员:章昱)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