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中国视为重要市场 中国产量将提高

2018年07月26日 14:54:28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将中国视为重要市场 中国产量将提高

[

日本媒体《东京新闻》报道称,鉴于在美国的竞争加剧、在日本的销售达到顶峰,丰田汽车开始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报道称丰田正在考虑扩建中国工厂,目标是在2020年左右将中国工厂年产量翻一番,达到约200万辆/年。

尽管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丰田在中国销量也就百多万,去年丰田在全球范围内交付量达到10,386,000辆,对比2016年增长2.1%,而2017年里丰田在中国只有129万辆销量,不但不及大众通用等巨头,就连同为日系品牌的本田都比不过。去年丰田在美国市场总体销量排行第三,卖出了243万辆,其中新上市的凯美瑞2017年卖了38.7万辆。

行业内有句话,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大众集团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接近420万辆,约占其全球销量的四成,而丰田在中国销量才占其总体销量12.4%,丰田在中国市场确实有待深耕。

丰田在中国市场口碑不差,产品力也不错,但其销量却跟不上脚步,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产能不足,像汉兰达思域、CRV等车型,往往都是供不应求,丰田这次的目标也很明确,把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第一步就是提升产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