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内的这几款MPV,助你走出丰田埃尔法加价怪圈

2018年07月26日 15:21:07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去过香港澳门的朋友们或许会感叹一件事。

大街上真的到处都是丰田埃尔法啊!

哪怕是临近香港的深圳,

也是一片埃尔法港澳牌的天下。

一时间仿佛丰田埃尔法和港澳富豪划上了等于号,

在日本本土埃尔法的价格起售仅20万人民币不到,到了国内,部分配置车型甚至要加价30万人民币还需要时间等待。

国人对埃尔法的痴迷已经进入了一种怪圈。

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是时候推荐几款30万以内的MPV,

助大家走出丰田埃尔法的加价崇拜怪圈。

广汽传祺GM8

17.68-25.98万

全新GM8定位为一款商务豪华型MPV,其庄重高级符合中国市场所需要的沉稳大气的审美。

GM8前脸外观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镀铬格栅不输气势,矩阵式LED前晶钻般的形状大灯在GS8就应用了,可以说这是近几年国产设计的巅峰之一。

GM8侧面看起来修长比例协调,轮廓十分饱满,其实际车身尺寸也相当可观。

GM8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凸显了商务MPV的档次感,开始方式多样便捷。

开关门静谧性好。

内饰方面GM8采用大量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以及皮革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质感。智能互联也有很好的展示。

除此以外,GM8还标配了有第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三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

中高配车型则配备有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双侧电动滑门、侧气帘、32色LED氛围灯、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电动尾门以及二排座椅电动腿托等。

动力方面,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 kW,峰值扭矩为320 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

奥德赛/艾力绅

22.98-35.48万/ 24.98-30.98万

作为同门师兄弟的二位也是极佳的选择。

外观上,奥德赛和艾力紳已经难分伯仲,都具年轻感。解脱了沉闷。

不过奥德赛的凸显设计,在艾力绅身上得到了放大,稍微显得有些夸张。

从前脸中网到大灯组尤其是雾灯区域,都得到一定的证明。

艾力绅镀络条装饰更加大胆。

奥德赛的简约精致也反衬了艾力绅的厚重。

侧面看也有十分明显的区别,艾力绅侧身线条更加硬朗且门把手设计不同。

尾部来看,艾力绅的尾灯设计也比奥德赛的更为夸张。

内饰上,奥德赛宜家宜商,艾力绅偏重商务。

空间上,二者难分伯仲。

动力来看,奥德赛以2.4L DOHC i-VTEC直喷发动机为主,高效顺畅的CVT变速器;

艾力绅i-VTEC直列4缸16气门直喷发动机,同样也是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两者低油耗技术以及轻量化技术融合完美,性能和燃油环保性兼顾自然。

奥德赛宜家宜商,艾力绅则是严肃的商业绅士。

别克GL8

22.99-44.99万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被消费者所熟悉并认可,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

外观上,强势优雅的前脸设计,展翼型全LED大灯、尾翼型LED大灯、对置式门把手都是其亮点。功能上,毋庸置疑电动式实用功能必不可少。

内饰空间上,精湛工艺的高档材质在车内体现的淋漓尽致。

超大全景双天窗,上乘座椅感受,41处便利储物空间。Bose Centerpoint®高级环绕声音响系统。

驾驶动力上,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安全科技上来看,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全车8安全气囊防护、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安吉星专属服务都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

物极易反,当埃尔法的加价怪圈愈演愈烈,为何我们不能跳出来呢?以上的这几款MPV助你一臂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