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比主角差 三款接地气紧凑型轿车导购

2018年07月26日 15:31:13
分享到:

原标题:销量不比主角差 三款接地气紧凑型轿车导购

[

紧凑型轿车在国内市场上还是一个比较主要的群体,而各家都瞄准了这个市场推出了自己的主力车型,随着市场的变化,为了进一步扩展市场占有量,各家又有针对性的开发了一些配角车型来拱卫市场,不过在这其中倒是有很多的原来的副手车型赢得了市场的欢迎,销量倒是要比一些定为主角的车型还要高,那么到底有哪些车型呢?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哪些配角翻身变主角的车型。

广汽本田凌派

符合市场需求见证销量

广汽本田凌派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让人非常惊讶,毕竟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自身亮点并不是特别多,但就是销量好,唯一能解释的就是接地气,凌派在外观上做出了更为大气的改动,同时最为重要的就是在轴距上适合国内市场需求,2650mm的轴距虽然不是三款对比车型当中最长的,但作为日常使用是足够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