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新平台 三菱新Mirage或2019年发布

2018年07月26日 15:31:41
分享到:

原标题:基于新平台 三菱新Mirage或2019年发布

[

日前,有日媒报道称三菱汽车将会在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Mirage车型,新车将会与新一代雷诺Clio共同基于CMF-B平台进行打造。

海外2016款Mirage

Mirage定位一款小型车,它主要在泰国和菲律宾进行生产,销售到日本、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北美等多个市场,其中在部分市场,三厢版车型被命名为Mirage G4。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0L和1.2L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而全新一代车型会在动力方面会有很大的调整,未来会搭载0.9T发动机,1.5L发动机也是可能的选项之一。同时,有消息称该车还会衍生出纯电动版本。接下来,CMF-B平台上未来还会诞生很多车型,包含有雷诺Captur、Dacia Sandero等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