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官图 依旧帅气十足

2018年07月26日 15:56:35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马自达6官图 依旧帅气十足

[

时尚与运动是马自达这个品牌,与生俱来的基因,而马自达6更称得上是这两种基因的最佳载体。面对着同级车型凯美瑞雅阁的更新换代,马自达6也即将迎来新款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的官图,新车将率先在英国市场上市。作为马自达6的国产车型,阿特兹也将迎来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在2019年国内上市。

全新马自达6在外观上依旧继承了家族“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优化。比如,前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的横幅饰条改为了镀铬点阵式中网。两侧的LED大灯也有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凌厉,彰显运动气质。

新车侧面,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而车尾部,尾灯样式和下保险略有优化,并采用更粗壮的圆形排气尾喉,使得新车更具性能范。

相比起外观上的变化,内饰设计才是新车的亮点。首先是中控台面板上施以Naapa皮料覆盖,层次感更加丰富,豪华氛围更加强烈。此外,仪表盘、出风口及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的更具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除了延续现款车型上2.5L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这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也不会让车友们失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