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7厦门区域上市 大礼先享

2018年07月26日 16:01:11
分享到:

  

喜欢华晨中华V7不止一点点,是那么那么......外观设计:精致大气,蕴含中国素。中华V7所诞生的M8X平台是华晨中华在德国宝马的全力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

内饰配置:内饰简洁 用料质感突出

中华V7的内饰材质与旗下其它车型相比有非常明显地变化。整个中控台顶部除了储物格盖之外,全部采用皮革覆盖,下方为软质的搪塑材质,触感柔软细腻。大量不惜成本且优质的材质运用,让中华V7的座舱质感获得了质的提升。

动态驾驶:动力充沛 节油并不失激情

中华V7最大的精髓就在于它所搭载的CE16发动机,它脱胎于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连续八年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1.6T的排量拥有150kW(204Ps)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参数甚至优于宝马2.0T低功版发动机。

中华V7还搭载Over boost超增压技术,当将油门踏板踩到底时,将会触发一个开关,它能在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再增加20Nm的扭矩,并能持续12s,提升加速性能。在此帮助下,中华V7拥有领先竞品的8.7s百公里加速成绩。

厦门中广盛华晨中华4S店

地址:厦门海沧霞飞路81号(近石室禅院)

销售热线:0592-60895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