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交通部正式宣布,这类车以后都“无需年检”,车主有福了

2018年07月26日 17:09:02
分享到:

​好消息:交通部正式宣布,这类车以后都“无需年检”,车主有福了!!!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现在购买汽车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了,几乎是每家每户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同样汽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但是汽车也给我们带来一些烦心事,年检就是其中之一,每年汽车到了年检的时候,车主就都必须往车管所跑,既浪费时间又麻烦,所以也让很多车主在抱怨。

对于年检很多人所持的态度也不同,但是绝大部分人认为年检是一件既浪费时间又麻烦的事。我国交通部规定,6座及6座以下的非运营车辆可以享受6年免检政策,但是很多人也都知道,其实这只不过是车管所和大家玩了一个文字游戏,很多时候都是该检的还得检,一样也省不下。

虽然新车可以享受6年免检政策,但是新车前6年,每两年还是要去车管所去领取检测合格标志,其实这也不是最麻烦的,最麻烦的是本来几分钟就能办了的事,有于人多需要排队,所以往往办下来需要半天甚至一天,浪费了大家很多的时间。

因此很多朋友对于年检很不满意。不过这种情况在以后将会彻底消失。交通部正式宣布并下发通知,车管所也将开始落实,也就是从9月开始,这类车将“无需年检”,再也不用去车管所排队了。那么这类车是哪些车呢?这类车就是享受6年免检政策的车辆,这类车将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年检,再也不用跑车管所去排队了。具体该怎么做呢?据了解,只要车主登录网上车管所,然后根据网上车管所的便民服务,把汽车信息和身份证件按照要求填入,等系统审核通过后,就完成了年检,工作人员随后会把年检标志邮寄到您家,大大的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也真真正正的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轻轻松松办完年检。

这项规定大大的降低了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也大大的节省了车主们的宝贵时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福利政策,望知道的朋友相互转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