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5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7月26日 17:09:1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7月25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Jeep在中国正式公布牧马人售价,全系共4款车型,售价42.99万-53.99万

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新车四驱依旧是采用分时结构,不过增加了4H AUTO挡,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自动分配动力。

如果不打中美贸易战

全新牧马人本应该更便宜

保时捷新款Macan在中国上海全球首发,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即日便可预定,最快第四季度提车。

新车除了对外观细节的调整,还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采用灯带式尾灯;车内最大的变化是标配了带11英寸触控屏的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自2014年上市后Macan终于换代了

名爵HS将于8月7日正式发布,并于9月上市。

新车仅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的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或售20万元起。

正面对抗WEY领克

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奥迪Q3的官图,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在造型方面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率先上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全面增加。

小Q8来了

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奥迪事业部已经成立,据悉,上汽奥迪相关的产品管理、规划、制造以及研发等都已经在按照计划推进中,上汽奥迪的模式将会是全新的模式,会关注中国高端智能出行和数字化体验的需求与趋势。至于销售渠道,消息称上汽奥迪不会采用传统的4S店销售方式,这有可能是为了稳定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的情绪。

快来猜猜上汽奥迪将国产什么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