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8万元 保时捷新款Macan 2.0T全球首发

2018年07月26日 17:28:0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25日,保时捷新款Macan在上海全球首发。自Macan2014年在国内上市以来,这一次可谓是幅度最大的一次改动。本次发布的是新款Macan的2.0T车型,售价为55.8万

null

设计细节微调

 

新款Macan在外观细节上作出了细微的调整,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PDLS Plus(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同时车尾也融入了三段灯带式、四点式刹车灯等保时捷家族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Cayenne等更加接近。

null

null

同时车头格栅造型也有一定的改变,LED转向灯灯带造型变得更为细长。

null

null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Macan提供了搭载新一代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的11寸触摸屏,让车内的科技感更为强烈。同时为了配合这一调整,空调中央出风口的位置也从以往的屏幕两侧调整到了屏幕下方。  

null

null

在新Macan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后排侧气囊和后排隐私玻璃都将成为标准配置。同时,源自911GT方向盘也将首次成为Macan的选装配置,如果你选装了Sport Chrono套件,那么在方向盘上你将会拥有Sport Response(运动响应)按钮。

null

null

2.0T动力不变加速提升 Macan S与Macan Turbo将换新发动机

 

本次发布的Macan 2.0T车型还是采用了原有的发动机并搭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保持252马力/370牛·米不变,不过加速时间减少了0.2秒来到6.5秒。

null

null

而将在未来发布的Macan S和Macan Turbo车型预计则将换装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