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2020年底特律车展改到6月“躲开”CES | 汽车产经

2018年07月26日 18:44: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为了对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动态做出及时反应以及满足一些主要参展商的要求,位于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宣布2020年的展出将从1月份改到6月。

文 | 汽车产经网 王天石

对于底特律车展日期的改变,美国时间2018年7月25日北美车展管理办公室给出的解释是:

“我们将着力让更多的车企有更多的机会、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产品。所以我们将会作出一些列重大的改变,包括在展出地址以及展出形式上。首先,场地上,我们将会把舞台移出底特律科技博览会的围墙。底特律的街道、城市景色甚至街道的人群都会是舞台的组成部分。其次,我们会设置动态户外体验环节,比如驾驶、骑行、赛道、自动驾驶等环节,甚至还会加入越野挑战。我们相信这一系列改变会让媒体和消费者彻底沉浸在难忘的产品体验当中。”

“底特律车展目前正在经历其在过去三年里最重大的转变,”北美车展执行董事Rod Alberts说,这次变革也是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提出的,他们对车展的未来非常担忧。所有人将会一起努力将底特律车展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汽车展示的全球舞台。

这次变革的另外一个目的是要在底特律及周边地区营造一种节日气氛,为汽车制造商创造新的促销平台,创造更广泛的媒体宣传机会,以及吸引更多的车迷参与到展会的体验和当地的消费活动中。

“我们试图打破传统的汽车展示模式,如此一来就不需要遵循传统的展示季节,”经销商协会主席Doug North说。六月这个时间段可以更好地展示底特律的美丽城市风光,以及汽车行业的领导力。

德国的大众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都计划在明年退出北美车展,世界上一些其他的主要汽车厂商也面临着一些不利因素,很多车企都在推出各自独立的展出活动,线下体验活动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似乎车展已经无关紧要。

此外,把展出放在六月还有很多的经济因素。比如通过规避美国11、12月的节假日,车展可以减少很多的加班费、场馆租赁费等,而且还可以缩减很多的节假日装饰以及圣诞、新年假期带来的开销。如此可以节约了一大笔成本。

这是底特律车展两年内的第二次宣布车展会发生重大改变。两年前,北美车展增加了一个重要的环节,称为CabyLi-D,重点是自主驾驶技术和智能出行。这是对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一个回应,每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都会在北美车展之前一个周左右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从过去两年的展出情况来看,CES已经越来越像一个车展,汽车行业已经几乎霸占了CES的头条,从主机厂到供应商都迫不及待地想在CES上占有一席之地。从无人驾驶、智能出行到电动汽车,所有相关的最新消息都首先从CES传出。

似乎北美车展认为将展出放在6月有助于帮助其和CES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