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又出代步神器!中文按键真接地气,颜值超奔驰,估计又要卖疯

2018年07月26日 19:13: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凭借着上汽通用的技术支持,加上低价策略的高性价比打法,宝骏汽车已经在国内市场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几年爆款一个接一个,先是宝骏730,然后还有560, 510,以及360等,在SUV以及MPV领域都有着极大的市场占比。如今宝骏又将视线瞄准了新能源车,前期推出了个性十足的A00级纯电动小车E100,最近又发布了更加时尚的E200,外形设计脑洞大开,非常符合新能源车的前瞻特点。

null

null

宝骏E200的外形以灰白色为主,辅以金色的点缀,前脸主色调为灰色,灰色的A柱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设计,车顶为白色,车灯上方还带有一条白色的眉毛,在黑色前脸映衬下显得非常鲜明,底部取消了传统汽车的中网,改为封闭式设计,下方两个U型类似通风口的设计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相当犀利。

null

null

null

E200与smart一样为三门版车型,短小的车身非常可爱,熏黑的AB柱搭配白色的车顶,很有设计感。车门位置为白色,下方的轮毂造型奇特,圆形的轮胎和内部正方形的轮毂盖很像一枚外圆内方的古钱币。除了灰白撞色外,还有一个深灰与浅灰版本,虽然撞色感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给人的感觉也很不错,像个黑小子。尾部方面,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尾灯围绕着后挡风玻璃贯穿了整个车尾四周,非常有科技感。底部雾灯区域两个梯形的装饰件与前脸类似。不得不说,这个外观设计相当另类,很有个性。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不拘一格,很科幻,实车图与概念图差距很小,中控台基本做到了90%的还原。只是在颜色搭配上相对低调一些,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红色,这实际上反而更好,看久了也不会觉得累。整个中控设计成了一个大凹陷,说实话中控台置物能力是基本没有,但是中控台上面本来就不应该放东西,更利于安全。空调出风口放在了中控台上方,仪表盘由液晶显示屏代替,仪表盘一侧有一个类似手柄的造型,估计这就是换挡"档把"了。双幅式方向盘很有未来感,仅有的几个实体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面的按键还采用了汉字标识,这次宝骏做得很接地气很贴心。

null

尺寸上面,宝骏E200的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仅仅1600mm,除了高度,车长车宽和轴距都比SMART FORTWO要小,但是得益于其外观设计,在气场上面可一点也不输给奔驰。这样的身形实在是非常小了,穿街走巷可以说是非常灵活了,而且停车也会很方便,一般的车位在5米-5米5, 如果是 5米5的车位几乎可以停两台了。当然,它的车内仅设置有两个座位,只适合上下班代代步,或者短途接送小孩上学,以及买买菜等。虽然也有人在说,只能说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车,关键的是驾驶人,而且要论安全性,两轮摩托应该是最不安全的吧。

null

动力上面,这款迷你小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9千瓦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会在200公里左右。价格暂未公布,估计会跟E100相差不大,补贴后4万多的样子。不得不说,把它说成老年代步车,简直是有点小看它了,这样的外观内饰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期待它上市后的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