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多起售,该有的配置都有,买摩托骑单车日晒雨淋不如买这车

2018年07月26日 19:48:37
分享到:

尽管中国的汽车销量年年创新高,尽管奔驰宝马奥迪销量年年创纪录,但是我还是要说,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我们依旧有更多的消费者买不起好车,甚至完全买不起车。廉价车,是一直有市场的。只是,廉价车由于利润低,很多车企根本不用心造或者完全没造,大家买不到靠谱的廉价车罢了。如今国内主流在售的低价车,就只有比亚迪F0宝骏310之类的了,其中F0的售价为3.79-4.79万

尽管F0看起来少了些豪华配置、少些动力、少了些面子,但是它却能结结实实的坐5个人,为你遮风挡雨。说起来,花3万多买台F0,总比挤公交,地铁还是要幸福的,至少有自己的空间。

比亚迪F0虽然小巧,但是在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其实是不错的,前脸造型个性有趣,同时全系车型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说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一辆车。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多人就看不上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9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AMT变速箱。别看参数一般,但跑起来一点也不差,两口之家完全够用。作为发家致富的第一辆车,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别嫌弃F0差,在三四五线城市,公共交通完全不如北上广深发达,骑车路远,电动车也不安全,F0真的好多了,至少比老年代步车靠谱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