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天之骄子 注定不凡

2018年07月26日 19:53:49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义勇

孕育三年六月出生,生来神通广大,三岁大闹东海,屠宰孽龙,后龙王到陈塘关兴师问罪,为了不连累父母,他割肉还母、剔骨还父,当场自戕。后太乙真人用两朵莲花与三片荷叶帮助其“重生”……相信大家都已知道他是谁了,对,他就是传说中项套乾坤圈、臂绕混天绫、脚踏风火轮、手持火尖枪的少年英雄——哪吒

null

虽生于传说,但哪吒生来率真、勇敢、无畏、善良、三头六臂等特质却延传至今,不仅成为无数国人的精神食粮,更促成了一个汽车品牌的诞生,它就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首个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

“生而无畏,敢为人先,只为追求心中美好”,这是哪吒,更是怀揣绿色出行梦想的哪吒汽车。一句“哪吒,在此”,宣告其强势到来。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4年底合众新能源成立到2018年6月初哪吒汽车诞生,刚好过去了3年零6个月的时间多一点,与哪吒的“怀胎”时间几乎一致。不仅如此,哪吒生来就活蹦乱跳,而哪吒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哪吒01亦在品牌诞生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耀世登场。可见,合众新能源给予哪吒汽车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那年轻、无畏、勇敢和三头六臂的特质,是生来不凡的天之骄子。

这款集哪吒汽车万千心血于一身的纯电动小型SUV,自诞生伊始便备受关注。一直好奇这个自带传奇光环的业界新秀都有哪些超凡本领?在此之前,暂且对着那仅有的几张官图,感受哪吒01身上的“哪吒”气质。

null

作为一款小型SUV,哪吒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mm*1648mm*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配备185/65 R15规格的轮胎,车身紧凑而充满力量感。这身材,很“哪吒”。

null

哪吒01前脸采用小尺寸六边形中网,搭配整体上挑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前保险杠处则采用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整体看上去个性十足,时尚灵动。这颜值,很“哪吒”。

null

哪吒01采用了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官方信息显示,哪吒N01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可谓小身体下蕴藏着大能量。嗯,动力同样很“哪吒”。

null

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的外观差异体现在有无前雾灯、有无行李架,以及是否提供电动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及钢质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怎样,这样的哪吒是你心中的那个他吗?

或许,单是凭借一副看得见的皮囊,哪吒01还难以将自己完美的塑造成为大家喜欢的模样,它需要的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为此,合众新能源位于浙江桐乡的的智慧工厂正火力全开,加速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

null

最新进展是,大众侃车已经收到了来自合众新能源官方的邀请,将于7月27日在位于桐乡的生产基地见证哪吒01的下线仪式。据悉,哪吒01将于第三季度批量生产并投入市场,一切的期待正变得指日可待。我们也期待这个继承了英雄衣钵和传奇能量的小家伙,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顺利走进大街小巷,成为无数用户的道路守护神。

侃车观点:

哪吒01的到来,翻开了哪吒汽车进军新能源车领域的序章,也打响了合众新能源力战群雄的第一枪。在刀光剑影的新能源车市场,鱼龙混杂,也有很多大神,即便身怀“三头六臂”,哪吒汽车也不能掉以轻心。哪吒01的诞生,是美好的开端,也是挑战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