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新款T600:原创就是这么自信!

2018年07月26日 20:25:2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原创度更高

▶内饰档次感十足

▶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看看这实车图,跟现款比,新款T600的原创度确实高了不少!

null

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此前上市的T500身上能看到类似的风格素。新款众泰T600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两侧搭配着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比现款看起来更精致秀气,线条感、棱角感更足,没有了那股笨重感。

null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看起来还挺协调。除此之外,新款T600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两侧的镀铬排气口实际上是装饰件。

null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1/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定位中型SUV,跟现款比尺寸几乎没有变化。主要竞争对手是价位相近的一些主流自主紧凑型SUV,比如哈弗H6长安CS75等等。很长一段时间里,T600的销量一度都是5位数的成绩。

null

新款T600的内饰升级更加明显,走的是简洁科技路线。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的材料,米色的搭配也让整个车内的氛围更显档次感。除了独立中控屏之外,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是触控式设计,多少能体现出一点科技感。

null

null

对于众泰来说配置性价比是主打的卖点,就是新款T600车图看到的配置就有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等。当然,实际上配置肯定还会更丰富一些。

null

新款众泰T600的动力信息还未得到公布,不过作为改款车型,预计会继续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6AT变速箱。作为参考,现款1.5T手动挡最大马力为162匹,最大扭矩为215牛·米;自动挡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07牛·米。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45牛·米。

网友热评:

@翠彤雷鸿骞:众泰也开始形成自己的风格了,虽说困难,但总算起步了。

@悔无生人沽:只要是质量好技术成熟,那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也是没问题的。

@碎碎妖冉冉升起:众泰汽车至所以能走到今天在汽车行业稳稳的占住脚,发展的这么好,一定有它的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